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翔叶】被人约看《却邪》有什么注意事项

+娱乐圈paro
+论坛体,虽然不会写
+三无且虫害严重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

荣耀电影//却邪//八卦版

1L 楼主
本人男,大好青年。突然有人要约我看《却邪》请问有什么注意事项。

2L 匿名
从楼主的言谈举止中我就嗅得出一股直男的气息。

3L 匿名
还是注孤生的直男

4L 楼主
啊!?为什么?

5L 匿名
显然想要找女朋友的人是不会和妹子一起去看《却邪》的。

6L 匿名
排楼上,因为如果你是荣耀系列的铁粉你和妹子心不在焉地看完一遍显然还要刷第二遍。妹子如果也是铁粉或者是叶粉恐怕还要三刷四刷。
而你们俩一起看电影的时候大概不会有任何交流,大约会说的话就是“卧槽牛逼”“老叶真帅”“干死他丫的”之类的话。

7L 匿名
看楼上的言谈举止,怕是位霸图粉。

8L 楼主
你们都没看清题干吗?是他约我,他!约!我!。

9L 匿名
......

10L匿名
......

11L 匿名
......

12L 匿名
......

13L 匿名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14L 匿名
那个...
楼主...
是这样,一般被约的都不会来求助的...
你应该去隔壁的人生赢家论坛发帖...

15L 匿名
而且,楼主啊。
既然妹子都约你去看《却邪》了,显然是把你当GAY蜜了呀【怜悯的目光】。

16L 匿名
hhhh突然心疼

17L 楼主
是我题干描述不够精确吗,那我再说一遍。
本人男,约我看电影的也是男的。我们俩平时关系还算过得去,工作上有合作,他算我前辈。

18L 匿名
!!!@灯光师

19L 匿名
请开始你的表演

20L 匿名
请说出你的故事

21L 灯光师
本人已就位@导演 @场控

22L 导演
你的梦想是什么

23L 匿名
来人把话筒塞到这位青年菊花里。

24L 匿名
果然常在论坛混总能见证同性情侣的分分合合

25L 匿名
分分合合简直了hhhh

26L 楼主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我们只是正常的同事关系,他是我前辈。

27L 匿名
没关系没关系,最近年下攻很吃香。

28L 匿名
傲娇攻也很吃香!

29L 匿名
你们把最近盛行的作攻放到哪里了!

30L 匿名
看着楼上几位的描述...

31L 匿名
楼上你大胆的想法是什么?

32L 匿名
最近娱乐圈很红的那两位!
作攻的典型啊!还带点傲娇!

33L 匿名
楼上是说某哈士奇和我男人的cp吗
我们家可没忘当初经纪公司怎么踩我家的
要不是我男人对那小子那么好

拒绝捆绑谢谢

34L 匿名
楼上别天天做梦,
那是我男人
他刚刚起床去给我热牛奶了。

顺便一说
以上矛盾全是经纪公司的错
跟人小二哈没关系
人家还小,就是中二了点。

35L 匿名
楼上别放屁了
我正在吃他给我做的饭好吗

36L 匿名
楼上莫不是伪粉?
谁给你的错觉让你觉得他除了泡面还会做别的?

37L 匿名
沉默...

38L 匿名
36L说的有理有据...
我只能承认我大概是个肤浅的颜饭。

39L 匿名
所以我还不知道你们说的cp是哪两位你们就已经因为归属问题撕了起来?

40L 匿名
瑟瑟发抖

41L 楼主
你们歪楼了啊!
说好的帮我呢!
注意事项呢!

42L 匿名
楼主你醒醒吧
这种全是匿名的论坛是不会有正经人的
只有各种司机
尤其是黑车司机。

43L 匿名
楼上hhhh
扎Zn了老Fe。

44L 匿名
楼上的有文化让我猝不及防

45L 匿名
算了我来做个正经人
请问楼主
你觉得他约你看电影是想泡你吗

46L 匿名
排楼上,
你们平时关系如何
还有
你喜欢他吗?

47L 匿名
问题突然尖锐了起来

48L 匿名
喜闻乐见

49L 匿名
回头截图发个微博
成为网红指日可待

50L 楼主
我大概帖子投错区了...

51L 匿名
感受到了楼主的想死

52L 匿名
楼主其实你没投错区
虽然我们不靠谱
但是我们总能帮助自认为是钢筋直男的人弯成莫比乌斯环
反观隔壁那些妖艳贱货
看上去很会分析感情其实全是单身狗。

53L 匿名
楼上你对我们单身贵族有什么歧视【微笑】

54L 楼主
回45L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泡我,当然我是个直男,但是他是不是直男我就不知道了。他身边追求他的男人倒是不少,但是那些骚气冲天的明示暗示他好像都看不到?他经常会做出一些撩我的举动,比如揉揉我的头。(顺便说一下,他比我低一点点,踮起脚摸我的头的时候有一点可爱,当然我不是说他可爱,是这个动作可爱。)

回46L 我们平时关系还可以吧,不过似乎比那些个追求他的男人差一点?毕竟那些人里面有的是从霍格沃茨毕业的,有的会一天到晚巴拉巴拉说话,有的特别妖艳贱货整天勾引他,有的表面上冷酷无情可是天天偷拍他,有的靠着一张帅脸色诱他,有的看上去如沐春风温柔贤惠实际是切黑.....

56L 匿名
楼主这是...
气到说不出话来?

57L 匿名
头一次见这种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匿名
恕我直言
楼主你描述的这人
不是情商低到智障,就是绿茶

59L 匿名
确实啊
不只GAY气,婊气都冲天了

60L 匿名
可是我觉得楼主描述的前辈大概是真的情商低吧...
而且身边男性都这样的话大概正常人都会觉得这是一种正常的表达关心的方式。

61L 匿名
难道这里不应该有人冷酷的指出
楼主已经沦陷了吗?

62L 匿名
确实
楼主你怕是已经坠入弯仔码头的魔掌了
你和你描述的那些妖艳gay货已经没有本质性的差别了

63L 匿名
妈的想做正经人好难
楼主我认认真真地给你建议。

首先,如果你们俩都是铁粉,且都是叶粉。请不要大意地骂夺走你家一叶武器的辣鸡横刀,你们俩会在辱骂中增进感情。

如果他是叶粉,你是路人。你在他哭一叶武器被剥夺赶出嘉世的时候递纸就行了,必要情况下请和他一起骂横刀。

如果他是叶粉你是翔粉,赶紧删帖吧为了你的生命安全。在横刀洗白之前你就会被叶粉骂死,不管是叶修粉还是一叶粉。

如果你们俩都是翔粉,还是那句建议,为了你的生命安全,删帖吧。

64L 楼主
为什么你们都自动认为我喜欢的他啊!
我是瞎了才会喜欢他!
虽然...他确实很优秀啊。

65L 匿名
不知为何想听楼主讲讲
傲娇如楼主会夸人那人大概真的牛逼

66L 匿名
讲讲+1

67L 匿名
讲讲+2

69L 匿名
讲讲+3

70L 匿名
讲讲+10086

71L 楼主
好吧那就讲讲?
他确实很优秀,在我们那个行业里面有绝对地位。
他当时出道的时候还小,但是凭借着一把好嗓子的确红的不行。
后来他所在的单位打压他,给别人造成了一种江郎才尽的错觉,我就是那时候认识他的。
那大概是我见过他最狼狈的一面,单位决定让我上位顶替他的位置,利用手里的一些把柄提出了很过分的要求,他除了答应别无他法。
那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他比我在电视里看见的样子瘦太多了。但是确实像电视里一样执着,疯狂,就像是小孩子深夜因为无助流下的泪水,尽管很快就会干涸,但是永远在心里燃烧。

72L 匿名
惊异于楼主的文采
顺便你承认吧你就是喜欢他
喜欢这么优秀的人有什么好丢人的。

73L 匿名

楼主有写“出道”两个字
娱乐圈的!
有没有粉丝扒一下!

74L 匿名
还有“在电视上”!
别说了,我已经开始脑补小说了

75L 匿名
卧槽这哪用扒
是个叶粉就看出来这他妈是我男人啊啊啊啊啊
那敢问...
您是...
孙翔?

76L 匿名
啊啊啊啊啊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77L 匿名
不行了翔叶大旗摇起来!

78L 匿名
就算cpf在饭圈天天被挂我也要站啊啊啊啊啊!
翔叶cp我站了!
老子就是cpf!

79L 匿名
那么这里有个问题
我记得叶叶在访谈里说不喜欢看自己演的电影啊
为什么要去看《却邪》呢?

80L 匿名
楼上我告诉你!
孙翔在访谈里面说过他喜欢看自己演的角色

81L 匿名
这年头官方发糖都是这种操作!?

82L匿名
我们同人还是玩不过正主

83L 匿名
这糖
品了

84L 匿名
各位烟花我提醒你们一下
就算你们已经炸了
也要记得截图
这帖子估计快删了

85L 匿名
截图截图

......
524L 匿名
我还在等待删帖的到来

525L 匿名
所以到底为什么不删

526L 匿名
怕是去看电影了没工夫搭理我们

527L 匿名
那这
算不算
公开了

528L 匿名
此处应当有论坛体的标准结局

529L 叶修
谢谢大家
我们在一起了

530L 匿名
卧槽这不是论坛认证的老叶id吗!

531L 匿名
别说了
社会一点
你俩99

————————FIN————————
   @欣子 似乎欠你一个首杀?
qq又弧我
那什么。
我回来了

评论(9)
热度(239)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