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All叶】论一个网播综艺点击破亿的必要条件

+旧文了,之前删了重新改了改补个档

+玩了网综《火星情报局》第一季的一些梗,顺便安利一下火情三。

+三无且虫害严重

+ooc

一蓑烟雨任平生
————————————

  荣耀新闻社最近在娱乐圈火的一逼。

  一个综艺节目火起来往往是没有什么特别深奥的理由的,比如荣耀新闻社就是,这个节目广告明显到令人发指,而且显然并不是什么很走心的东西。

  当然说不走心并不是贬低它,一个综艺节目太深沉了收视率肯定不高;说他不走心的原因是,这个节目,全!程!都!在!走!肾!

  有粉丝这么说:大概这也就是这个节目一定要网播的原因了吧。不过这么说似乎也不太对,毕竟某某第一网红还因为视频里面报了粗口差一点被封杀,广电老爷的思路我们总是理解不来的。但是总的来说,请来的大神们每天还是为节目能不能播操碎了心。

  不为什么,就是因为这节目实在是太瞎眼了,不说不是cp粉的,就是cp粉看了也会捂着眼睛大喊瞎了瞎了。节目组才大气粗,请来了最近当红的几位小鲜肉。哦,这没什么,几位小鲜肉都不是化学性质活泼的人,放在一起不会天雷勾地火产生什么化学反应。

  当然了这里并没有包括一见面就要互损的黄少天张佳乐,不包括一见面虽然一向脾气好但只要见到就要炸的方锐唐昊,也不包括看见好像有杀父之仇的王杰希喻文州......总之整个节目乍一看还勉强算得上和谐,几家粉丝基本上还是和平共处多过掐架撕逼。

  可是问题就在于,他们请了叶修。

  请了叶修,那这个节目肯定要腥风血雨一番了。不,不能说腥风血雨,但是平常画风呆萌高冷的小鲜肉肯定又会变得画风魔性清奇起来,节目肯定又会全程充满一些不可描述的可怕氛围。

  嗯,一种叫做修罗场的氛围。

  叶修出道很早,不是正规科班出身是半个童星出道。男人一路摸爬滚打混过来,虽然还是小鲜肉的年纪小鲜肉的脸,但是获得的奖项比其他同龄的艺人加起来都高,是那种颜粉稀少到可以骂喜欢演技才华歌曲的粉丝妖艳贱货的人。

  这大概不在人类理解的“牛逼”范围之内。

  这已经屌炸天际了。

一般来说叶修不怎么上综艺节目——倒不是说叶修高冷不需要曝光机会或者说看不上这几档综艺节目,而是他家经纪人苏沐秋每天揪着叶修耳朵让他趁着还是满脸胶原蛋白多多在国内国外大导演跟前晃晃,进军好莱坞这么久好早点在好莱坞混上风生水起的日子。

  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叶修太贵。

  当事人拍一部电影宣传期的时候曾经对着记者的长枪短炮波澜不惊地撩人,“我钟很贵的。”

  ——但是这档节目叶修还是接了,也许是因为节目组财大气粗给了一大笔钱,也有可能是因为导演是叶修的同学又暗搓搓给他塞了条烟,反正叶修和苏沐秋俩脑袋凑一起巴拉巴拉半天还是同意了。

  这个决定一出叶粉一个个都炸成一朵眼花,话题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上了首页,速度赛过某某艺人老婆经纪人劈腿离婚的消息。饥渴了好长时间的叶粉在叶修发的那条打上#荣耀新闻社#的微博下面表白老公求操求正面上了好久,才想起来惊讶一下自己老公不仅仅发了条微博,还上了综艺节目。

  于是向来以有组织素质高闻名饭圈的叶粉把官博以及叶修的微博轮了几百遍,各大粉头画画的画画,剪视频的剪视频,官博则几乎上被叶粉的各种安利刷屏,一时间场面十分壮观。

  有朝一日可以在综艺节目里面看见爱豆的脸,叶粉的心情是十分复杂的,但是显然节目组并没有理会叶粉复杂心情的意思,把叶修上了节目这点拿出来可着劲做宣传,搞得真个娱乐圈沸沸扬扬,甚至开始有了节目组负责人被叶修包养的一些可怕传言。

  负责人吴雪峰耸耸肩,他也想被叶总包养,只可惜叶总并不包养他。

  在一干粉丝的期待下,节目还是开始录制了。

  节目开播的第一天几位大佬还是都到齐了的,最近正火的小鲜肉和歌手一个都不缺,中间窝着还穿了西装的人模狗样的叶修。男人的头发显然来之前是有好好打理过的,但是现在显然就没有什么对得起发型师的样子了,七歪八扭地往沙发上一躺,生动形象地诠释了葛优躺失业瘫的精髓。

  发型师要哭了好吗。

  叶粉都是粉似黑,这话真不假,上传视频的那位在这里还打上了一行字“讲道理,身为一个只粉叶修颜值的清纯不做作的人我现在应该心潮澎湃地想要上了他,但是我现在只想一巴掌抽上去。”

  这群人的日常就是开车,开车,以及围攻叶修,粉丝的视频刚好是最后一种。

  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赞助商代表冒出来一个关于鬼的提案,据粉丝传言胆子一向不大的黄少天同学马上踊跃举手发言。

  “哎呀说起来见鬼我真的特别特别有经验,我跟你说前几天晚上我拍戏的时候看见一个白色的影子从搭的景前面飘过去,然后我就跑过去,发现什么也没有......”黄少天越说越兴奋,但是显然王杰希不打算给他兴奋下去的机会。

  “可是根据我对你的了解,你要是真的见到一个白色的影子肯定是掉头就跑而不是追过去看看。”

  张佳乐点着头煞有介事“王杰希说的有道理,所以我觉得你就是想给你新拍的电影打个广告。”

  孙翔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什么?黄少天你身为一个艺人的自我修养呢?你竟然在这么严肃的场合打广告?”

  黄少天对于孙翔突然跟上节奏的质疑表示十二分的不忿,于是决定出言征讨孙翔“我记得还有人前几天代言手机一整天录节目都在自拍的。”

  孙翔本来就刚出道没几天,红的很快但是到底还是不够稳。而且这熊孩子有点傲,还不擅长交际,出道一早就被几家媒体指着鼻子骂装高冷没礼貌,要不是他家公司公关到位一早就被黑出翔来了。黄少天的攻击虽然没什么恶意但是也足够让他脸涨得通红通红半天不好意思说话。

  叶修窝着看戏看不下去了“少天你别欺负人家二翔翔,看人家现在气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什么?”黄少天一脸委屈,他觉得一向被粉丝挥着娱乐圈模范夫夫大旗的黄叶巨轮已经因为孙翔这块大冰山要沉默了,“叶修你不爱我了,我走!”本来就浮夸的小表情在镜头下面变得更加浮夸了,节目组后期还十分贴心地配上了“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的背景音乐。

  “不,少天!”叶修尔康手“你不能走啊少天。”

  “哼。我伤心了。”黄少天鼻孔朝天,还真就径直朝着台下走过去了。

  叶修一脸蒙圈,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导演。叶修以一个十分霸道总裁的姿势站起来然后——以一个十分智障地跑步姿势追了过去,最后果然发现黄少天在镜头的边缘向他笑的贼兮兮地。

  “妈的智障。”叶修不是很想搭理这样的心机黄少天,但是为了舞台效果还是按照导演的颜色一个横抱把黄少天抱了起来往回走去。

  叶修平时拍戏露肌肉显然是没有少锻炼的,但是一个成年男子——并且是也是平常经常锻炼的男子——体重肯定不轻,这使得叶修抱着黄少天看起来还是有点吃力。在黄少天的视角里,叶修的耳垂看上去细腻的要死,在他的眼前来来回回地晃,黑色的耳钉让他有点想要咬一口。他把呼吸喷在上面,满意地发现抱着他的手紧了一下,耳垂也有一点泛起了粉色。

  叶修还是很给面子地把黄少天放在了椅子上,然后来了一个貌似深情满满的壁咚,至少在镜头地处理下面还是有几分暧昧在里面的。黄少天可以预料到,本来就因为身高关系站定自己是攻的并不多,这下叶黄党肯定要上天了,真是一件令人悲哀的事情。

  卧槽脖子后面怎么凉飕飕的,黄少天回头,看见了周泽楷让他发毛的目光。

  妈的光顾着卖腐揩油怎么把这祖宗忘了,黄少天感觉自己就像一只被拎着须提起来的小龙虾,就算可着劲地扑腾也不能对那人造成什么威胁。而现在拎着他的须的那个人眼神冰冷地和他家搭档喻文州的微笑一样,让他在温暖的节目现场大雪纷飞。

  叶修顺着黄少天惶恐的仿佛明天开学作业没写的初中生一样的目光看过去,只看见了和黄少天深情对视的周泽楷,周泽楷感受到叶修的目光,冲着他微微一笑。

  黄少天不想说话,周泽楷你这个妖艳的心机吊。

  周宝宝举手发言,“我见过。”

  “嗯.....有一天晚上,在草原,外景。”周泽楷用寥寥几个字个概括了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真不知道该说这位最近爆红的据说除了生孩子无所不能的枪王大大是交际能力差还是语文学的好了。“然后,有一个影子,压在了我身上。”

  “卧槽!!”方锐觉得这简直是太淫荡了。“你竟然在公共场合说如此淫乱之事。”

  张佳乐不敢置信,“周泽楷啊周泽楷,你竟然是这样的一个妖艳贱货。你对得起那些每天在你的微博下面哭着喊着说老公操我的粉丝吗?”

  “那么张佳乐的意思是周泽楷应该睡他们?”肖时钦推了一下快要掉下来的没有镜片的眼镜框,表情惊悚的就像化了影视特效妆,嗯,就是古尔丹那样。

  “天哪张佳乐,你竟然想要怂恿周泽楷睡粉,你是在犯罪你知道吗?”李轩一脸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只是张佳乐觉得这个人的内心一片污秽。

  “导演这段掐了。”叶修显得无比冷酷,以至于为了配合他的表情,他把手里面金主爸爸打广告的饮料往桌子上摔了一下,砸到了喻文州的手。

  喻文州看上去就十分疼,因为他在被砸到的一瞬间——之后,马上就咬住了嘴唇,眼睛里面泛起一层水光,但是还是把头转了过去笑着说没事没事不疼不疼,一副我见犹怜清纯不做作地白莲花的样子。这幅样子看的叶修内心十分的愧疚,马上把喻文州的手举起来左看看右看看还揉了半天。喻文州眯起眼睛十分享受的样子,但是死死瞪着喻文州的周泽楷只感觉到了深深的套路还有飕飕地北风。

  “叶修,”周泽楷眨了眨眼睛“来配合一下。”

  像是怕叶修不理解,周泽楷露出了一个闪瞎围观群众的微笑,歪了歪脑袋“鬼压在我身上...样子。”

  叶修倒是很给面子的走过去了,完全不顾及在他另一边死死抱住他的方锐。周泽楷的微笑明媚了好几个色调,晃得摄制组的相机都一阵失真。但是深有经验的方锐说道,这一定是什么可怕的阴谋,他看见了周泽楷眼中深深的套路。

  “嗯,坐我身上。”周泽楷很拼地平躺在地上,动作规矩的仿佛张新杰附身。

  “卧槽周泽楷你吃药了吗?”方锐开始非常认真地思考起来自己的同事的贞操问题。

  黄少天不怎么想说话,毕竟他惊讶地连下巴都掉了。

  叶修显然有点懵逼,但是为了配合还是连朝后坐在周泽楷腿上。现在的场景有点诡异,周泽楷以一个十分保守地姿势平躺在地上宛如一个背景,而叶修给了周泽楷一个神情的后背坐在他腿上,一手撑着下巴以一个十分傅园慧的姿势思考着什么深沉的哲学问题。

  “不是,”叶修的行为显然没有让周大爷满意“往后一点。”

  叶修感觉事情的发展似乎不太对,现在的表情就好像正在思考的哲学问题使他怀疑起来自己的三观。男人轻轻地往后挪了一点,知道感觉臀【富强】瓣触碰到了青年结实的髋骨,才慢慢地停了下来。

  周泽楷的视角刚好就能看见叶修在自己骨盆的位置坐着,男人怕压到自己只是用了一个坐的姿势,事实上在一旁的两腿还都在支撑身体。造型浮夸的鞋和改良版可以露出脚髁的西裤之间是白的没什么人色的脚髁,这人虽然天天飞来飞去拍戏可是似乎除了演戏需要从来没有晒黑过。毛茸茸的脑袋自己看见倒不像去看脚髁那么困难,男人的发丝很软,据说发丝软的都是好人。

  周泽楷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烫,可是现在的他就像是个得不到糖耍脾气的大男孩,吃了醋的青年非常迫切的想要小小的报复一下。眼前的男人看上去就给人可以依靠的感觉,虽然周泽楷知道自己一定不能依赖他,但是这并不妨青年小小地任性一下。

  “嗯,还不对。”周泽楷看上去很严肃。“你转过来。”

  “卧槽!?”叶修欲哭无泪,这小祖宗又吃什么醋了,多大人了还这么幼稚。

  叶修直视周泽楷,表情严肃:“转过来这节目就不能播了。”

  风水轮流转,轮到黄少天作报告了。

  据说身高腿长沉默寡言的黄姓大咖对于他的提案似乎谋划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至少十分熟悉黄少天的喻文州一眼就看出来了,毕竟这小子虽然一直在憋笑但是眼睛里邪恶的光芒已经快要使日月无光了。喻文州丝毫不怀疑,如果给这小子条尾巴这时候这条尾巴就要上天了。

  “我发现。”黄少天以一个十分装逼的姿势把自己手上的里面啥也没有的但是还是要拿着装逼的文件夹十分狂霸酷拽地往桌子上一拍,然后以一个自以为睥睨众生的姿势俯视全场:“喜欢自黑的人,都长得很帅。”

  黄少天刚才的动作太过冷酷无情以致于他的粉丝都没有时间尖叫而是都在拍自家爱豆,其中一个粉圈的大大把他刚才的动作拍了起来发上了微博,“我从未见过如此冷酷无情的黄少,我猜想也许是有叶修在的缘故吧,毕竟气的他连话都少了。”

  黄少天的提案引起了所有人的集体冷漠,整整半分钟没有一个人说一句话。

  “整段垮掉。”张新杰看上去十分中肯,但黄少天发誓他在嘲笑自己。

  “哈哈哈好尴尬好尴尬啊。”方锐表达了他肆无忌惮的嘲笑。

  “哦,真棒”叶修鼓掌,表情十分真诚“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提案。”

  张佳乐的表情十分痛心疾首,看上去好像黄少天使他不争气的儿子一样“原来黄少天为了夸自己帅可以如此的不择手段。”

  众所周知,黄少天非常喜欢自黑,总是在微博上各种黑自己,可是尽管这样微博下面喊着老公睡我的粉丝还是很多。对此,黄少天同志表示。这都是他长的帅的缘故。

  喻文州的笑容看上去有点纯良,但仅仅是看上去而已。作为队友黄少天倾情认证的心机吊,其他人只需要看他的笑容就知道他肯定要说什么到处是套路的话。

  “少天的意思是,微博画风文艺清新不自黑的,长的都不帅吗?”喻文州微笑,北风那个吹。

  据李轩的事后描述,黄少天当时的表情非常丰富,如果他能在他演的任何一部戏里面露出如此丰富的表情,恐怕如今国内的影帝就不是叶修而是黄少天了。

  “不不不队长我我我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我绝对没有说你长得不帅的意思啊,我跟你讲队长你最帅了我见过的人里面你是最帅的脾气还好说话温柔肯定很多女生想嫁!我真的没有说你的意思啊。”

  喻文州没有太多表情,喻大佬不咸不淡地哦了一声,吓得黄少天差点自刎以证清白。

  有粉丝这么说道:“不是我不站喻黄,你看看我们家黄少每天见了喻队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吓得跟什么似的,要真的在一起了那是不是要家暴啊。”

  孙翔还是不打算放过黄少天,“你这句话的意思是说周队不帅吗?”

  孙翔和周泽楷还有江波涛杜明吕泊远方明华等人作为一个偶像团体出道,和喻文州黄少天一样感情很深,孙翔和周泽楷又因为合作较多有都是刚出道有实力当红的小鲜肉有双一之称,显然私底下关系不错,像这种时候当然要挤兑黄少天一下。

  黄少天非常委屈,为什么每一次被集火的都是他。

  最后还是叶修看黄少天委屈的不行揉了揉他头发,黄少天犯了个白眼表示本剑圣大人有大量不去理你们的集火,但事实上看穿了一切的肖时钦表示,黄少天的尾巴都要翘到天上了。

  “导演,”叶大影帝举手发言,“我感觉节目组针对少天。”

  卧槽!当时肖时钦的眼睛框就掉了下来,张新杰非常淡定的擦了擦嘴掩饰掉他刚才喷了一口金主爸爸的饮料的事实,喻文州的微笑似乎有了一点崩裂的痕迹。

  这是什么新操作?黄少天这等刁民是怎么勾引叶修的?

  黄少天非常感动,当时就想抱住叶修亲一口,可惜叶修的下一句话让他想在亲的时候把叶修的舌头咬下来。

  “我们要保护残疾人不是吗?不能因为我们少天智商在平均线之下就欺负他。”

  “噗嗤。”周泽楷没有忍住笑了出来,看上去这个笑容十分清纯不做作一看就不是故意的,但是黄少天从周泽楷看向他的貌似满含歉意但事实上慢慢地都是嘲笑的眼神里面判断出了周泽楷绝对是外面——啊不,是里面随处可以见到的对老叶有想法的妖艳基佬。

  但事实上周泽楷真的是很纯良的一个人,像张佳乐和方锐就完全没有顾虑一丝黄少天的想法这个时候已经笑的直不起腰了。

  李轩举手“那么王杰希算是残疾人士吗。”

  叶修对于李轩拥有挑战王杰希的胆识十分的看好,但是还是给他点了一根蜡烛。“我跟你讲啊李轩,你完蛋了,你红不下去了。我跟你讲,王杰希这个人非常小心眼的,他一定会借着他影帝的身份封杀你的。你是个好苗子,可惜因为某些人的阻挠你这个艺人当不下去了。”

  戏精李轩马上做出一种包含着“天哪我好害怕”“娱乐圈水好深”“天哪我的红不了了我要完蛋应该怎么办”“原来王杰希是这样的心机大小眼”这种情绪的表情,步履蹒跚地走过来抱住叶修的大腿:“叶神我还小啊,我才出道没几年啊,我还想红啊,你不能让王杰希把我这样一个娱乐圈少见的清纯不做作的白莲花封杀啊!”

  叶修的表情非常为难“你知道,王杰希是那样的一个人,你让我很难办啊。”

  “下次来虚空玩的时候我背着苏妹子让你抽烟。”

  “成交。”

  “看看,”方锐的眼睛里面充满了真诚,“叶修身体力行地向我们展示出了娱乐圈的黑暗,这种奉献精神真是让我叹为观止。顺便叶粉你们要注意了,一会节目结束以后要看好王杰希,要不然他肯定会绑架你们老公。”

  “那么请问市民张先生,你认为王杰希会对叶修做出什么事情。”张佳乐自认为是一个很成功的记者。

  张新杰的表情很正直,“一些说出来我们节目就不能播的事情。”

  “原来张新杰的内心是这样的。”喻文州表示惊叹。

  “我还没走呢。”王杰希如此说道。“叶修,你不要仗着本王宠你就胡作非为,小心朕把你打入冷宫。”

  “哦,那算了。”王杰希喝了一口节目赞助商的饮料,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里面的情绪让其他人表示根本跟不上这个思维犹如脱缰野狗的男人的思路。“其实我现在就可以对叶修做一些说出来这个节目就不能播了的事。”

  “你们这些人竟然品德如此败坏,一点都不为节目组考虑。”方锐一脸的朽木不可雕也“上一期节目就差点不能播你们还不吸取教训,节目录完之后把叶修一拎随便哪个角落不行,非要在节目里说。光天化日之下,没有丝毫廉耻之心,真是让我怀疑现在娱乐圈的价值观。”

  “看上去方锐的实战经验非常丰富,”黄少天的表情看上去和王杰希一样高深莫测“来传授一下怎么样?”

  张佳乐马上把脑袋凑过去。

  喻文州把身子朝那边倾斜了一下。

  肖时钦坐直了身子。

  张新杰竟然掏出了笔和本子。

  叶修举手“导演,微臣有话要讲。”

  场外传来悠扬的声音“请讲。”

  叶修满脸生无可恋:“第一:我要求剪掉这一段。第二:我要求节目组给我派保镖保护我的人身安全。第三:如果我现在罢录还有通告费吗。”

  “你签合同了,”坐在角落里的节目负责人吴雪峰说到,“罢录要交违约金的。”

  叶修心如死灰,一群叛徒。

  又有营销号如是说道:“哦,当今娱乐圈的价值观怎么样我不清楚,反正这个性向是没救了。”

——————————fbc———————————
有新梗了会把这个捡起来接着写的

评论(6)
热度(10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