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黄叶】出柜纪实【段子一发完

+也就一千多字实在不好意思说我在日更


+刷空间被lyr笑死码了个段子被恶心到无法码字


+三无并且虫害严重


+ooc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

 

  已经到了深冬的天气,北风卷着基本上不剩下几片叶子的树枝疯了一样地摇动,街上的行人都裹着大衣雪地靴行色匆匆,这样的天气之下就算拿鞭炮往裤裆里面放也不会有人肯冒着被寒风刮破脸的风险去抬头看一眼。

 

 

 

  在心理作用下显得不是那么明媚的阳光照耀下的建筑里,各路新闻记者格外的激动,一个个在会场的门口举着自己的长枪短炮几乎要挤成一锅粥。喧闹的声音和人挤人的情况让空气都变得有些灼热,几乎所有人都两眼放光地盯着会场的入口处。

 

 

 

  不知道过了多久,会场的大门再一次打开了,两个相貌都很俊秀的胆子走了进来。两个人很大胆地穿了情侣装,十指相扣地迎着聚光灯微笑,满场的记者也很给面子地开始了迷妹样地尖叫。

 

 

 

  高一点的男人伸出手往下压了压:“别激动别激动,现在是早上八点,今天我把所有通告都推了,发布会想开多久开多久。大家一个接一个提问吧,别吓到我们少天了。你们知道他就是个小作家,没见过这么多粉丝的。”

 

 

 

  叶修话音刚落,没等身边的黄少天反驳,记者同志已经丢弃了自己的职业素养十分整齐地戚了起来,阵容之强悍甚至让叶修怀疑这里面是不是有几个霸图的粉丝混进来了。

 

 

 

  黄少天冲着叶修翻了个白眼,背后掐了叶修一把以后对着镜头笑的很是灿烂,栗黄色的头发像轮小太阳一样让整个发布会好像都温暖了一点。“别听老叶瞎说啊我粉丝很多的,微博粉丝就算没有他多但是好歹也有四千多万的好吧。还有这次我的新书改编的电影你不是男一吗?我跟你说啊就这样下去你迟早被本导演潜规则了。”

 

 

 

  “各位记者朋友你看,不是我一直不想开发布会,这个人整天脑袋里面都在想一些我不太懂的东西,而且我们发布会这样下去平台还让我们直播吗?”叶修看着黄少天有一点无奈地笑了笑,然后伸出手揉了揉黄少天看上去就很软的头发。

 

 

 

  “滚蛋,我刚做的头发!整天日更头发快掉完了好吧”黄少天十分不忿地打开的叶修的手,准备晚上在床上把利息讨回来,说这话的时候似乎也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已经断更四个多月种起了草的新书。

 

 

 

  “好了好了各位记者朋友,今天叫大家来呢,主要是为了宣布一下我和我的恋人黄少天公开的事情。虽然我们在一起这件事情大家清朝就知道了,但是今天在这里还是想要正式的宣告一下。”叶修转过头恰好对上了黄少天笑的弯弯地眼睛,脑袋里没来由地晃过一句歌词,于是自己也冲着黄少天笑了一下。

 

 

 

  你眼睛会笑,弯成一条桥。

 

 

 

  黄少天拉过叶修的手是指相扣,他拿起话筒接着叶修的话往后说,阳光照进眼里,眼底深处尽是细碎的光影。

 

 

 

  “我和叶修已经商量过了,我的新书这段时间会加速写完出版和大家见面。叶修在手里面这部电影杀青以后也就是三个月以后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通告的休闲期,然后我们准备用这段时间去荷兰——

 

 

 

  他又一次转头对上了叶修的眼睛,两个人都笑弯的眼底有光影有星星有很多彼此才懂的感情,他们两个人同时张开了嘴,不相同的音色混在一起却出乎意料地好听。

 

 

 

  他们说“结婚。”

 

——————FIN———————

评论
热度(95)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