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_壬迩亡梓

杂食性缘更选手/学生狗

两周一天假 /职业失踪

【All叶】直男癌与抽烟喝酒烫头的妖艳贱货兼容性测试1.0

如果有人喜欢会有2.0

趁着我胡汉三有了超过一天的假期抓紧码字交党费

 @欣子 我知道圈你了,请谢谢我。

不长,当段子看吧




击鼓之后,我们把在黑暗中跳舞的心脏叫做月亮

这月亮由你构成

————————————————

  虽然外面风吹的很大,但游戏里始终是风平浪静的。叶修窝在椅子上打游戏,三两下干翻了对面的神枪手。

 

  叶修肚子叫了一声,大半天没吃饭了,饿的要命。

 

  看了看对面boss的血量和自家夜雨声烦这个打架的消极态度,叶修觉得要是这么打下去他今天肯定会饿死在电脑前。夜雨声烦今天话依旧十分多,队内频道全是他的大段大段小论文,还不挂标点的。队内五个人没有一个理他,他还是一个劲地说,从boss的隐藏材料掉落率到这个boss的穿衣风格太直男,甚至还想尝试一下自己的操作能不能钻到boss下面看看他底裤什么颜色。

 

  其他三个人也一身丧气,角色的攻击砍在boss身上跟奶猫互挠一样,划水划得相当心安理得,输出全是叶修一个人扛。

 

  君莫笑:夜雨你别废话了,赶紧推完这个本。

 

  夜雨声烦:哎笑笑你慌什么啊,你又抽烟啊?说了多少次了抽烟对身体不好你怎么瘾这么大啊?

 

  君莫笑:我要吃饭。

 

  夜雨声烦:哦。

 

  索克萨尔:怎么现在这个点吃饭,中午没吃吗?

 

  君莫笑:你如果一觉睡到十一点半还会吃午饭吗?

 

  王不留行:你怎么那么能睡......

 

  君莫笑:卧槽我昨天被你们在竞技场轮到几点心里没逼数吗?老王你还怪我,好狠的心。

 

  大漠孤烟:说话文雅一点。

 

  君莫笑:哦

 

  君莫笑:好了好了赶紧打,争取一波输出把这玩意儿干死,让我赶紧吃完饭抽根烟。

 

  夜雨声烦:不能抽烟!!!

 

  王不留行:不能抽烟

 

  大漠孤烟:不能抽烟。

 

  君莫笑:卧槽你们是我亲妈吗?

 

  索克萨尔:不能抽烟

 

  君莫笑:看人家索克就没有你们事多

 

  君莫笑:...

 

  君莫笑:我真是信了你手速的邪。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算了不抽不抽,兄弟们赶紧上,干他丫的。

 

  一串眼花缭乱的技能砸下来,中了混乱之雨的boss很快就在大漠孤烟的铁拳下倒下了。贡献出了作为关底Boss丰厚的材料和经验——可惜大家都是满级号,要经验没有什么用。倒是由于人品好boss掉出了一个几率很低的稀有材料,需要五个人商讨怎么分。

 

  叶修表示他现在全部身心都在他亲爱的老坛酸菜上,退了队以后让其他四个人慢慢商讨怎么分。

 

  没有叶修的讨论组十分的热火朝天,可惜内容跟稀有材料没有一点关系。

 

  夜雨声烦:她生活习惯好不健康啊,我要气死了。

 

  王不留行:真的是欠人管

 

  大漠孤烟:嗯

 

  索克萨尔:可是她也不会听我们管啊

 

  夜雨声烦:我真他妈的操了,我为什么会喜欢一个抽烟的女孩子。

 

  索克萨尔:那建议你放弃。

 

  王不留行:附议。

 

  夜雨声烦:滚滚滚

 

  夜雨声烦:我还记得那天副本里她说自己昨天喝高了的时候我的内心是那么的汹涌澎湃!

 

  夜雨声烦:她是个女孩子哎!怎么可以喝酒!

 

  王不留行:转大群继续你的演讲吧

 

  索克萨尔:那那块稀有材料怎么办?

 

  夜雨声烦:老子不缺,爱谁谁

 

  大漠孤烟:我不要

 

  王不留行:你自己用吧

 

 

  关于管理君莫笑日常生活问题的若干指导意见

 

  夜雨声烦:笑笑今天刷本的时候说她没有吃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一个女孩子怎么作息这么不规律啊我要气疯了怎么才能管住她!!!

 

  百花缭乱:夜雨你的直男癌日渐严重

 

  一枪穿云:对。

 

  海无量:笑笑那样的女孩子肯定讨厌直男癌的,心里有点逼数否?

 

  夜雨声烦:我直男癌哪里严重?是谁连笑笑跟别人单约了竞技场都差点气死要跟人单挑结果死的很惨的?

 

  生灵灭:指路@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妈的老子有手伤,而且谁他妈知道一枪那小子这么皮。

 

  再睡一夏:是谁连笑笑说去烫头发都忍不了大喊妖艳贱货要退群的?

 

  生灵灭:指路@海无量

 

  海无量:卧槽生灵灭你怎么啥都知道。

 

  风城烟雨:卧槽海无量世纪直男癌,别想追人家了。

 

  鸾珞音尘:听着就想挂你

 

  索克萨尔:这个群怎么会有姑娘

 

  风城烟雨:你以为我会愿意在这个全是直男癌的群里吗

 

  沐雨橙风:我拉的风城

 

  沐雨橙风:你们这群直男癌追人需要建设性意见。

 

 

  苏沐橙心情很好地看着手机,屏幕里面是充满了直男气息的嚎叫。

 

  直男癌真是女生所不能理解的生物,君莫笑虽然是个女号。可没人告诉他们操作者也是个妹子啊......果然不要吃兔兔这个梗能红起来是有原因的。

 

  海无量:我跟你们说

 

  百花缭乱:快开始你的故事

 

  海无量:一开始我也怀疑笑笑是人妖

 

  海无量:结果,她一天晚上

 

  夜雨声烦:???这位男士请你一次性把话讲完

 

  海无量:她一天晚上,告诉我她支付宝这会儿没钱了让我帮她买根口红

 

  海无量:我问她什么牌子什么色号

 

  海无量:她沉默了一下,巴拉巴拉说了一堆我不能理解的东西

 

  海无量:至此我就相信她绝对是妹子

 

  大漠孤烟:妈的

 

  百花缭乱:哇咱们大漠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夜雨声烦:大概是接受不了女朋友化妆吧,这位大兄弟,趁早放弃吧笑笑不适合你。

 

  风城烟雨:我怎么又被直男癌刷新了三观

 

  沐雨橙风:这个群新的钢铁直男癌诞生

 

  风城烟雨:料到了大漠会是病情最重的一个

 

  沐雨橙风:毕竟看角色这个人就直到了骨子里

 

  鸾珞音尘:风风你不懂,对包括直男癌的大部分直男来说,妹子涂口红=化妆,涂了颜色鲜艳的口红=化浓妆

 

  风城烟雨:【吃了一鲸】

 

  风城烟雨:还有尘尘你不要叫的这么gay里gay气,我会举报你。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皮这一下你快乐吗】

 

  风城烟雨:为什么我们三个天天骂你们直男癌你们还这么开心的

 

  沐雨橙风:风城,不要试图去理解直男癌

 

  沐雨橙风:哎我去吃饭,弧一下

 

 

  门外有轻轻的敲门声,“沐橙,吃饭啦。”

 

  苏沐橙应了一声,笑嘻嘻地开门看她哥。

 

  瞅瞅她叶修哥,长的好看眉眼温柔皮肤白的发光,家室好前任离家出走大少爷,衣品好虽然这些衣服都是苏沐橙给他挑的,而且还很暖。特地报了杭州的大学在这边租了房子照顾苏沐橙,最近学会了做饭。

 

  这么好的男人不能留着当男朋友多可惜啊,白送给那群野男人了。

 

  她揉了揉叶修前几天为了陪她去做头发结果被自己强行了一番的头发,烫了烫还是那么软,发质这东西果然是天生的。

 

  “干嘛呢。”叶修扒拉开她的手“谢顶了怎么办。”

 

  “切。”苏沐橙又捏捏他的脸,过分良好的触感让她女人的嫉妒心蠢蠢欲动“叶修哥你是不是偷偷敷我面膜了!”

 

  “你可拉倒吧,你那堆东西我六级都过了也没看懂是什么。”叶修笑着再次扒拉下来她的手“赶紧吃饭,我还有个本要打。”

 

  “没关系,你能分清我那所有口红的色号就已经是直男中的奇迹了。”苏沐橙严肃地鼓励他。

 

  “那我还真是开心啊。”

 

  “叶修哥,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你那群小迷弟你是个人妖。”

 

  “啥?”叶修的表情像吃了屎“他们不知道我是人妖吗?”

 

  苏沐橙对于她哥的迟钝无力吐槽:“是什么让你以为他们在知道你是大老爷们的情况下还叫你笑笑的?”

 

  叶修更懵了“他们没怎么叫过我笑笑啊,我以为他们只是随便皮一下。”

 

  “......你才是最皮的。”

 

  “沐橙,你要负主要责任,”叶修语重心长,“是你非要让我把君莫笑设置成姑娘的,脸还是你捏的”

 

  “多了一群小迷弟不也挺好的吗。”苏沐橙吐吐舌头“再说我怎么知道你自己不说。”

 

  “他们不问啊”叶修眨眨眼“我怎么知道他们不知道。”

 

  “叶修哥你有当渣男的潜质。”

 

 

 

  关于管理君莫笑日常生活问题的若干指导意见

 

  百花缭乱:我真是疯了才会喜欢上一个抽烟喝酒烫头夜不归宿的妖艳贱货!!!

 

  再睡一夏:百花每日感慨自己眼瞎1/1

 

  王不留行:趁早扔掉有毒的爱情

 

  海无量:不要被一时荷尔蒙的冲动所迷惑,她不是适合你的类型,作为兄弟,劝你趁早放弃

 

  夜雨声烦:因为冲动开始的爱情一定会以悲剧收尾,大家都遍体鳞伤,害人害己,又是何必。

 

  再睡一夏:抬腿,扫橘子皮

 

  百花缭乱:......你们看了什么有毒的东西

 

  索克萨尔:应该是那个叫知音的杂志

 

  生灵灭:我还以为他们看了协和

 

  风城烟雨:发现我开始不懂你们直男癌

 

  风城烟雨:你们有基佬的潜质

 

  海无量:我只爱笑笑,她抽烟喝酒烫头可我相信她是个好女孩,我爱他。

 

  风城烟雨:呕

 

  生灵灭:呕

 

  百花缭乱:呕

 

  夜雨声烦:呕呕呕呕呕

 

  王不留行:油腻,举报了。

 

 

 

 

 

  进本前,小队长君莫笑进行例行讲话,“这次的本节奏要快,十人本咱们五个人刷还是不太容易的,所以我抛弃了自己不要牧师的信仰。”女性角色修长手做了一个很精细的操作,正指向旁边白衣飘飘的牧师“我好不容易捞过来的奶,要是咱们十点前刷不过这个本咱们就会立即失去他。”

 

  “所以保险起见,咱们开麦。”

 

  队内频道里一片死寂,只有一把磁性略带沙哑的嗓子带着京腔喂了几声,“哎不是我说,怎么没人了?”

 

  “卧槽你他吗是个男的?”

 

  “你玩弄老子感情!”

 

  “我把你当女神,你就这么对我?”

 

  “哦,那建议跟我绝交。”

 

  “老子就不绝交,就要逼逼。”

 

  当天晚上,荣耀大神百花缭乱发了条微博:

 

  我是一个旷古绝今的直男癌,所以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是个直男癌。

————————FIN——————————
正文前面的话是海子的

评论(59)
热度(1114)
©喵子_壬迩亡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