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All叶】渣男叶总裁和他的男朋友们

一个片段,喻总生贺,字很少,当段子看。

有后续



明月直入,无心可猜。

——————————————

  叶总最近不太好。

 

  京城最好的医生都看不出他哪根筋出了毛病,不管是中医西医对于叶总的状况都一筹莫展。

 

  早上眼泪汪汪晚上心如刀绞,眼前是一个遗失孤立的倩影心上还想给人疯狂打钱,德高望重的老中医咳嗽一声,断定老友的儿子是相思病。

 

  相思病,这问题就很严重了。叶总年芳27,刚刚从纨绔子弟晋升成霸道总裁,偌大的公司除了他自己还有个巨大的团队帮忙运营,他只需要坐在家听着金钱哗啦啦进账的声音就行了。简单概括下,叶总想要的东西,没有拿不到的。

 

  资本主义骄奢淫逸发生活浸泡出来的叶总虽然家教良好但是那流利都几国语言只有在撩小姐姐小哥哥的时候才能用上。叶总性别男爱好活人,最近尤其热爱长得好看的男孩子。

 

  这个“长得好看的男孩子”并不包括跟他一起抽烟喝酒打架烫头飙车泡吧的帅哥黄少天,即使黄少天对叶修情真意切地做了一番关于他和叶修商业联姻对双方企业良好合作的巨大影响的一万字报告,叶修也还是冷酷无情的拒绝了。

 

  叶总说“少天,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咱能不能理智一点?”

 

  黄少天冷笑“那你知不知道兔子天天发情啊?不怕我哪天月黑风高把你不可描述了?”

 

  叶总叼着烟摊摊手,不置可否“你家鱼鱼不会让你就这么糟蹋了我的。”

 

  说起这位鱼鱼,是黄少天新招的私人助理。成熟可靠温柔好看,与黄少天之前的二百八十个和叶修的一百七十个女性私人助理都不同,是个男性。

 

  那时叶修正被他自己的助理苏沐橙小姐“楚楚可怜”的揪去开会,恰逢黄少天跑来探望。叶总看着黄少天和正在微笑着和他讲话的喻文州,面上不动声色的嘲讽黄少天不是很喜欢amy吗怎么就换人了,心下对于黄少天也对大波妹子失去了兴趣这件事差点原地爆炸。

 

  那位助理也对他笑了笑,百川融化百鸟争鸣,世界都有了色彩。

 

  叶总心里咯噔一下,唾骂自己被资本主义浸泡出的恶劣习气,朋友妻不可欺,现在还不能挖墙角。

 

  不过这惊鸿一瞥并没有很快迎来波澜壮阔的后续,毕竟世上美人千千万,能让叶修心里小鹿乱撞的少说也有了两位数,叶修心里咯噔完那一下也就懒得再动,给朋友之妻喻文州抛了个媚眼算完。

 

  生意场上纵横捭阖的叶总没有用上自己察言观色的手段,自是没有看到那喻助理如沐春风的笑容下全是马赛克。

 

 

 

 

  对喻文州这个小妖精上心,是一段时间以后的事。

 

  那天叶总和黄少天以及一大票少爷在一会所里进行有钱人对金钱的日常挥霍,场内除了一帮性向乱七八糟的男人还有几个长得好看的小明星或是网红,一轮酒下来场内已经白花花的全是肌肤的色泽。

 

  叶修和黄少天旁边一个人都没有,俩人自己坐一块叽叽歪歪,被李家少爷调侃说怕不是要内销了。

 

  “那哪行啊”叶修笑笑“我们俩内销了多少姑娘要哭死啊,总得为市容想想。”

 

  喻文州就是这时候推门进来的。他穿着中规中矩的西服,外套脱了搭在手臂上,里面的衬衫和皮肤一样白的发光,跟房间里面的群魔乱舞格格不入,赶紧的像是天上来的。

 

  “黄少”他语气不卑不亢,恰到好处的温柔裹着疏离“您得去开会。”

 

  叶修觉得自己小心脏扑通扑通又开始瞎几把跳了。

 

  按照套路来说这时候应该有觊觎白莲花的男人出现了,李少爷喝高了以为是新来的小明星,上来就想把手往喻文州腰上摸。

 

  喻文州闪开,依旧笑眯眯的,语气没有丝毫波澜“李先生误会了,我是黄少的助理。”

 

  “助理嘛,我懂。”李少爷贯彻自己的角色精神,不知死活地继续逼逼,咸猪手又往喻文州大腿上摸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不知道有什么私人恩怨,没有一丝一毫想要解围的意思,看脸色还有点幸灾乐祸。

 

  喻文州是他大学同学,俩人当初是无关家事与铜臭气息的纯洁友谊,后来喻文州家里出了点事,黄少天慷慨解囊把喻文州先捞到了自己这找个活干,没有任何的不正当关系,甚至以喻文州的简历来看黄少天白捡到这么个助理是人品爆发。

 

  他那便宜助理什么脾气黄少天心里有b数的,他刚才笑眯眯的让自己去开会,这会也能笑眯眯地卸了老李胳膊,黄少天等着看戏呢。

 

  可惜就是有人被美色冲昏头脑看不清喻文州的真面目,比如叶修。

 

  叶总对得起自己拿的霸道总裁剧本,他拦住了老李“别对人家动手动脚的,少天没告诉你这是我的人吗?”

 

  说这话的时候,叶修的眼略微眯起来一点,下垂眼无辜的轮廓这么一眯却无端有了一种压迫感。包厢里五颜六色的灯光打在男人脸上,喻文州看清了叶修好看的五官。

 

  虽然大家都是富二代,但是叶家的势力还是大出这几家不少,何况大家都是酒肉朋友,为了男人动真的听上去还有点好笑,李少爷打个哈哈这事就过了。

 

  叶修给喻文州一个安抚性的微笑,笑容非常好看,但并不像他以为的那样攻气四射邪魅狷狂,倒是有几分可爱。

 

  黄少天内心有一百万个mmp要讲,甚至想脱了叶修裤子把他就地正法。

 

  喻文州冲叶修道了谢,配以一个真诚的微笑,叶修内心再一次小鹿乱撞。

 

  于是叶总觉得自己最近是缺一个男朋友了,管他朋友妻不妻的,反正从上述表现来看黄少天是个渣男。

 

  他给黄少天发微信,“你跟你们鱼鱼什么关系啊?”

 

  “上下级关系。”答案言简意赅,不像是黄少天说的。

 

  “有深层关系吗?”

 

  “以前的大学室友。”

 

  “...wow”

 

  “他家里出事了我先帮一下。”

 

  “你高尚,表扬你。”喻文州纯洁无瑕的白莲花形象在叶修心里越发鲜明,霸道总裁和白莲花,他和喻文州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所以老叶你逼逼一堆中心在哪里?”

 

  “你和喻文州没有深层关系是吧?”

 

  “没有!!!”

 

  “也不想发展深层关系是吧?”

 

  “废话!!!”

 

  “好,把你们鱼鱼的微信给我,顺便你可以告诉他一下,隔壁叶总要追他。”

 

————————tbc————————

评论(20)
热度(113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