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All叶】渣男叶总裁和他的男朋友们

前篇  1

相当ooc了,不过看着应该挺爽

这就是个为了爽写的文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

  喻文州看着微信上备注少天的那个人甩来的一张截图和一串感叹号,略微无奈地叹了口气。

 

  可以想象到黄少天心里肯定在盘算明天让他去人事部拿工资滚蛋的事情,毕竟黄少天甩给自己的那张截图上给那位隔壁叶总的备注赫然是“老子迟早要追到手的人”。

 

  略略叹了口气,喻文州不太想参与这种狗血的三角恋故事,但是叶总既然追到他头上了,肯定有把他潜了的本事。人在职场身不由己的喻文州对这个险恶的社会无能为力,于是拿出了与商战对手谈判的态度研究起了叶总的情史。

 

  叶氏的对外宣传一向很是开放,叶修这个人的资料x度上清清楚楚,跟明星一样一览无余。这人长的倒是很好看,面容温和眉眼如画,资料上的照片是美国一个知名杂志的封面照,这人懒懒散散往那一站,气势便如一柄藏了锋的刀,处处都无杀气,便处处都是杀气。

 

  喻文州没费太多事就认出来这是那天在包厢里和少天坐一起给自己解围之前还给自己抛媚眼的人,这倒是与他的推断相符合,叶总裁那样成了精的妖艳贱货,救完小白花憋着不说才违背了人之常情。

 

  再看看这叶总被拍到过的男女朋友们,私人助理苏沐橙——这个他见过的,长相确实没得挑,不过应该不是叶修喜欢的款。还有影帝韩文清,这倒是出乎了喻文州的意料,狗仔模糊不清的小视频里一个冷哼可以吓哭新闻记者的韩文清微笑着,揉了揉身边那个一身潮牌的人的脑袋,看身量倒的确是叶修。竟然还有天王级歌手兼导演王杰希,被拍到与叶总裁一起出入王府井,甚至叶总裁手里还拿着一杯奶茶。

 

  唔......

 

  喻文州沉吟片刻,韩文清和苏沐橙的不好说,不过王杰希的到是实实在在的约会架势。这么说来——

 

  这叶总裁,审美相当奇特呀。

 

  不是奇特,简直就是跳跃!从硬汉韩文清到不对称王杰希再到应该是温和派的自己,着是同一个人可以都喜欢上的类型吗?而且压韩文清那样的体格,叶总裁好体力。

 

  叶总还有个公开状态的微博账号,介绍赫然是“前任国民老公”,喻文州唇角勾了勾,想来是新晋小鲜肉周泽楷横空出世以后改的。里面有他公司各种活动的转发宣传,还有他养的黑背小点的照片,微博流量堪比一线明星,底下评论一水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老公上我!”

 

  喻文州被满屏直白的表白吓的揉了揉眉心,微信响了一声,是一个好友申请,头像是一片叶子,名叫“C天R地叶良辰”。

 

  ......这是霸道总裁的剧本吗?怎么路线不对?

 

  他脑海里面转着刚刚查来的资料,一边通过了好友申请。

 

  叶修其人,确实是现代都市类起点文学的经典男主,出身很好,跟亲爹不和,除了经济类还有一个哲学学位,跟他爹决裂白手起家自己创办了一个公司,在业内被奉为传奇,是走到哪里都腥风血雨的男人。

 

  只可惜没有腥风血雨太长时间,叶父病重的消息就传了出来,叶修连忙回去探望他据说垂死的父亲,结果没过两天就宣称接手了叶氏,叶老爷子的病一夜之间也痊愈了。

 

  叶修在他微博里说“本以为终于要升官发财死爸爸走上人生巅峰了,没想到这都是逼朕提前登基的阴谋。”

 

  这么一想叶总的网名似乎起的还蛮贴近他人设的,一股欠揍气藏也藏不住,想想还有点可爱。

 

  喻文州勾起唇角,他这金主可真有意思。

 

  最后还是给了叶修一个中规中矩的备注,叶总。

 

 

 

  叶修拿着手机对着对面头像是个微笑这的小鲸鱼的人沉吟了半晌,最终还是觉得自己不能过于急躁,于是憋着没有去打扰,只是翻了一下朋友圈。

 

  没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跟大多数脱离了中二阶段的直男的朋友圈一样,除了自己的摄影作品就是一些心得,或者转发大号的书单。

 

  这边喻文州也在翻看叶修的朋友圈,看着看着发现了一个可怕的真相,便忍不住主动给叶修发了消息。

 

  喻文州:叶总在吗

 

  叶修:嗯?

 

  叶修努力地把这个“嗯”打出了百转千回的王霸之气,甚至还加了一个邪魅娟狂的感叹号。

 

  喻文州:只是想问叶总一个问题

 

  喻文州:你是不是把少天屏蔽了。

 

  叶修:对

 

  叶修:所以请你为我保守这个秘密

 

  叶修:你可能不知道,你们黄少空有一张霸道总裁的皮囊,内心很脆弱的

 

  叶修:如果你告诉他我屏蔽了他,他一定会非常伤心,说不定会丧失生活的希望

 

  叶修:这简直是造孽啊

 

  喻文州:......

 

  喻文州:噗嗤

 

  如果黄少天知道他这样阴差阳错成为了喻文州和叶修第一次聊骚的话题,他怕是要气得原地飞升。

 

  叶修最后还是觉得秀一把骚操作对得起自己的名号。

 

  叶修:晚安安

 

  叶修:么啾

 

  对面没有回他,估计是脸红了。叶总裁心情不错地想。

 

  而在叶总裁推断下应该脸红的小白花这会正盯着那个“晚安安”,恨不得把手机屏幕烧出个洞来,他有预感,自己水深火热的生活要开始了。

 

 

 

  第二天喻文州在办公室里刚端着咖啡回来,还没坐稳,就看到大堂的姑娘红着脸把一捧花扔到他办公桌上,咬咬唇头也不回地走了。

 

  大致猜到怎么回事的喻文州一脸的气定神闲,去拿花的手指却有点颤抖。一大捧火焰一样的红玫瑰,烧得他雪白的衬衫都有了点暖意。花束下面吊了一张小小的卡片,倒是没有写什么骚话,只有龙飞凤舞的一个叶字和一片绿叶的图案。

 

  整个部门都炸了锅,温文尔雅谦和有礼长的好看的喻文州终于有追求者了!这八卦够啃一年的!

 

  大堂的小姑娘这会才又跑回来,脸上的红色这会儿都没下去,结结巴巴说起了前因后果。

 

  有个长的很好看的男人走了进来,侧分刘海,身高目测一米八左右,手里拿的就是那捧火烧云一样的红玫瑰。他本来是想进去的,但是被小姑娘拦住了,说没有预约不能随便进的。

 

  男人倒是很好说话,挺有礼貌的笑了笑,从花里面抽出来一朵递给小姑娘,说那就麻烦姑娘帮我送过去了。

 

  小姑娘还是有点眼力见的,客人一身高定少说也有五六位数,她不吃不喝俩月也不一定买得起。被有钱的帅哥送花的认知给她整个人都刷了一层红色,结巴着问花送给谁。

 

  “送给喻文州,”客人又笑了笑,温和的面目笑起来有种风光霁月的感觉,“你应该知道他吧,似乎是你们哪个部门的主管,要不就是你们黄少的助理。”

 

  “知道的。”

 

  “那谢谢你啦。”客人对他露出了第三个微笑,然后就出了门。

 

  她只看得清客人开走的那辆车,她再活一辈子也买不起的价格。

 

  总之,喻文州有人追了,是个男人,还是个有钱男人,很快全公司都知道了这个消息。

 

  送花这种事,听上去很俗。但是真的有一捧花被摆在眼前的时候,大部分人心里还是会尖叫一下的。尤其是送的花还是大红色的玫瑰,很多姑娘看向玫瑰的眼神已经充满了艳羡,恨不得自己马上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喻文州长得好性格好,在公司里的人缘一向是上佳,这会儿冷不丁被有钱人追了,来慰问的人倒是不少。大部分是表示羡慕,也有几个被富二代纠缠过的表示深切的同情,这些担忧全都被喻文州以一个微笑回应。

 

  没什么大不了的,有钱人过过新鲜劲嘛,况且这叶总裁看着倒是挺可爱的。

 

  他不吃亏。

 

 

 

  中午下班,喻文州刚刚走出写字楼就看到了相当震撼的一幕。

 

  叶总一上午的功夫就换了一辆很是骚包的跑车,闪亮的橙色能把人的眼给闪瞎了。叶总自己倒是简简单单地一身西装,想来也是仗着自己给自己发工资提早下了班。叶修长得是真的好看,不算是模样周正的好看,但也没有邪佞气在脸上。柳叶眼有点下垂,远远看着便有种乖巧的感觉——虽然这感觉应当是个错觉。

 

  叶修看到喻文州来了,大大方方地挥手,示意喻文州坐上副驾,在围观群众的目光注视之下扬长而去。

 

  “这么看着比在ktv里那次好看。”叶修趁着红绿灯扭头看喻文州,冷不丁冒出这一句。

 

  “...”喻文州只能保持礼貌性的微笑,不知这话应当怎么接。

 

  “你看,我现在无家可归,据说你也是孤家寡人,咱们两个凑合一中午怎么样。”

 

  “我好像不能拒绝。”

 

  “真有眼力见!”叶总邪魅一笑,觉得喻文州这朵小白花虽然没有看上去那么白,但是真的挺对他胃口。

 

  邪魅娟狂的叶总开着狂霸酷拽的跑车,带着喻文州去了一家朴实无华的小火锅店。

 

  “你是g市人?”叶修问

 

  “是啊。”

 

  “来北京这么久,吃一次火锅吧。”

 

  “叶总都带我坐在这里了,我说不吃,难不成还能转身就走吗?”

 

  “能啊。”叶修歪头,眼波流转。“我在追你唉,当然是你老大你说了算啊。”

 

  本以为叶修应该走包养白莲花套路的,结果叶修拿的还真是霸道总裁傻兮兮追人的剧本?喻文州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对于叶总裁这种资本主义浇灌下不按套路出牌的牲口进行了一番谴责。

 

  尤其是这不按套路出牌的人长的还很是好看,喻文州脸上还是小的如沐春风,心里倒是头一次和脸上的表情一样柔和。

 

  叶修真可爱,这是喻文州第不知道多少次这样感慨了。

 

  喻文州顺手给可爱的叶总裁夹了片羊肉。

 

  叶修此时色令智昏,喻文州一笑他就开始小鹿乱撞,这会喻文州给他夹肉,心里的小鹿红了血一样疯狂地跳了起来。以至于服务生向他推荐新上的酒水的时候他晕头转向就点了瓶清酒,看着面前清澈的液体,叶修简直想扭头就跑。

 

  喻文州看着对面叶总精彩的表情,对这酒避之不及,搞得他很是怀疑这酒里面下了药。

 

  那他肯定不能自己喝了,还是得让叶总喝。

 

  “叶总不喝酒吗?”

 

  “叫我叶修就好。”回答与问题风马牛不相及,不过好歹算二人关系的一个实质性进展。

 

  “叶修,”喻文州低笑着念了念这个名字,两个音节被他念出了千百种味道,缱绻在嘴角。“你怎么不喝。”

 

  “不怎么能喝。”

 

  “没事,醉了我送你回去。”喻文州托着腮,微笑着看他。

 

  喻文州有点逾越,按他平时的思维也不会做出这种事。但兴许是被火锅里冒出来的热气熏晕了头,他觉得这会的叶修可爱的要命,忍不住想要逗一逗。

 

  “那喝了你可对我负责啊。”叶修笑笑,然后端着眼前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

 

  杯子是那种日式的小碗,大概也就和茶碗是一个尺寸的。酒也不是烈酒,清酒度数与红酒差不多,比之白酒不算高。这清酒又是软水酿的甘口,入口绵软还有点微甜,不像是能够一杯放倒人的可怕家伙。

 

  只可惜叶修自己不争气。

 

  喻文州还没回神,就看见叶总裁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这下真的要负责了,喻文州捏捏眉心,觉得这位金主很是不靠谱。

————————TBC——————————

还会有其他的线,比如妖艳网红张佳乐和渣男叶总的故事

比如前小明星现行走的流量周泽楷与叶总乌漆麻黑的包那什么养史

啊,不如我们评论投个票

评论(18)
热度(9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