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All叶】过年期间职业选手群的一场聊天

我再试最后一次,发不出去就算了....
本来它叫大年初二的一场聊天,今天是初四【微笑】



  王不留行:@君莫笑  叶修你出来接一下我,你家警卫不让我进。

  夜雨声烦:???什么玩意儿?你半夜私闯我们老叶他家,被警卫拦了还执迷不悟?

  风城烟雨:卧槽这么有故事啊

  鸾珞音尘:大过年的就有好戏看了【土狗捧瓜jpg.】

  王不留行:过年呢,走访亲戚而已。

  海无量:嚯,你跟我们叶修什么时候沾亲带故了?

  王不留行:我爸妈跟叶修他爸妈认识【耿直微笑】

  夜雨声烦:哦,这样啊

  风城烟雨:黄少天看上去非常淡定,其实内心非常妒忌

  鸾珞音尘:嫉妒使黄少天话少

  迎风布阵:请不要蹭我们冠军队的热度,谢谢

  毁人不倦:我们兴欣和贵战队没有任何关系

  生灵灭:...兴欣画风越发清奇

  包子入侵:哦哦,我知道了

  包子入侵:老大说过,“手下败将”也是一种关系

  夜雨声烦:叶修都给你这可怜的小脑瓜灌输了什么,手下败将是关系,但不叫亲属关系

  君莫笑:怎么就不叫亲属关系了

  君莫笑:“你爸爸还是你爸爸”不叫亲属关系吗?【秋田犬宠溺一笑jpg.】

  王不留行:听话,快别皮了。

  流云:啊叶修大神!!

  寒烟柔:活捉叶修

  君莫笑:我不

  海无量:哟,小卢你激动啥啊

  流云:我替黄少激动呢【乖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卢我没有白养你

  王不留行:@君莫笑 快来接我,北京的冬天,冻坏你未来的男朋友了

  君莫笑:啧 老王今天挺皮啊

  夜雨声烦:王杰希今天可能是应酬了

  索克萨尔:应该还喝了不少

  生灵灭:才会出言不逊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能让他进来,他肯定一身酒气,说不定你一闻就醉了

  君莫笑:老王你要不在外面吹会儿风醒醒酒

  王不留行:那你就来给我收尸吧,记得守寡

  君莫笑:【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jpg.】

  王不留行:不开心,冷风像刀子一样刮着我的脸颊,入眼的茫茫夜色,只有你家的灯火是暖黄的色调,却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梦。这种感觉,很难受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比赛的时候怎么没有这手速

  风城烟雨:王杰希选手最近是不是在一些奇怪的小说网站逛了

  鸾珞音尘:比如晋x

  叶下红:是这样的,队长非常青睐这样绿里绿气的app,他说是因为这些app和我们战队的人文精神相符合

  索克萨尔:想不到微草的人文精神就是绿

  百花缭乱:要想生活过的去,必须头上带点绿

  海无量:@冷暗雷 这是你们霸图的人文精神吗?

  百花缭乱:卧槽方锐你懂不懂梗!!

  海无量:@石不转 霸图绿了解一下

  沐雨橙风:这个颜色听上去饱含故事

  风城烟雨:哎沐沐,你还活着呀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失联好久了

  鸾珞音尘:我和云秀姐都以为你被恶龙带到他的巢穴了

  沐雨橙风:差不多吧

  沐雨橙风:我在叶修哥家

  沐雨橙风:撸叶修家的猫撸的有点开心,就忘了上线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家还有猫!

  风城烟雨:豪车豪宅,有狗有猫有暖气,多么幸福的家庭啊

  索克萨尔:这样的家庭只缺另一个主人了

  无浪:喻队的意思是,你想当这个主人吗

  一枪穿云:我

  无浪:......

  夜雨声烦:轮回正副队矛盾激化,竟是因为蓝颜祸水!?

  海无量:欢迎收看本期《走进荣耀》!

  索克萨尔:少天你早点睡吧......

  夜雨声烦:...

  吴钩霜月:惊!蓝雨正副队矛盾不可收拾,背后竟是他在作梗

  夜雨声烦:卧槽杜明你个直男凑什么热闹

  鸾珞音尘:荣耀职业联盟选手黄少天性向扑朔迷离,今日竟公开表示歧视异性恋

  风城烟雨:疑似为出柜做铺垫

  鸾珞音尘:出柜对象...

  逢山鬼泣:疑似对手战队方锐

  沐雨橙风:...抬脚,扫橘子皮

  海无量:???关我啥事

  流云:有没有人发现...

  夜雨声烦:小孩子赶紧睡觉!话那么多!

  流云:哦

  百花缭乱:惊呆了,竟然有黄少天说别人话多的一天

  海无量:生动形象给大家演绎了什么叫做没有b数

  夜雨声烦:【老子是alpha,要什么b数jpg.】

  索克萨尔:少天,你最近思想很危险

  夜雨声烦:队长!我不是我没有!都是方锐那贱人,装模做样勾引您!

  风城烟雨:蓝雨的队内压迫非常严重了

  君莫笑:语音【朕还没死,怎么文州太子就登基了,嗯?】

  鸾珞音尘:这个“嗯”!叶神是不是改行当霸道总裁了

  沐雨橙风:叶修可能真的快混上总裁了

  百花缭乱:卧槽他们资本主义不讲道理的??

  海无量:怪我们修修过于优秀

  索克萨尔:叶修你的语音背景音是风声?你在外面

  君莫笑:语音【对啊我去接老王啦】

  夜雨声烦:我就说王杰希那不要脸的怎么不蹦跶了

  王不留行:嗯?

  王不留行:【叶修和王杰希的faceu狗耳朵自拍jpg.】

  王不留行:我们去玩了,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7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