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All叶】渣男叶总裁和他的男朋友们

今天刚好是乐乐的线,就祝他生日快乐吧

或许可以改名叫叶总和他的一千六百个男朋友和三千八百个马甲(闭嘴)

无脑爽文,侮辱智商那种。

前篇:1 2 3






I exist because you need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总裁其人,格外擅长撩完就跑。

 

  当年韩文清,在几部大投资的电影里面崭露了一下精湛的演技,一度拿奖拿到手软。但是经济公司不会整天围着一个不拍商业剧的人转,于是他因为为人不够圆滑便很快没了声息。韩文清不是会所谓避其锋芒的人,依旧就那样不痛不痒的混,咖位从硬汉影帝跌到过气影帝。

 

  拿过一堆奖的影帝倒不至于过气雪藏,但反正流量一直就是上不去,不温不火有时候对于事业心很重的男人也是一种折磨。回暖来的很突然,韩文清有一天接到了一个大投资的电影,那个有点才华但是十分势利的导演对他的态度堪称格外友好。

 

  韩文清内心莫名其妙,但还是一如既往黑着一张脸兢兢业业拍戏。

 

  戏拍完了以后,导演跟他说晚上投资商要请他吃饭,据说是他多年的粉丝。

 

  韩文清自认为不是那种被人包养的长相,坦坦荡荡就去了。

 

  然后发现金主爸爸格外对自己胃口,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只可惜俩人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关系只停留在那个啥友左右的红线上,暧昧是有,但是跟叶总裁沸沸扬扬的各种绯闻比起来不值一提。

 

  叶总裁的众多情人和追求者的套路基本都是这个样子,不算太标准的救人于水火之中的套路,不是刻骨铭心自带圣光的救赎。叶总用他的行动告诉你,你足够优秀,自己也可以挣脱困境,而他只是顺手拉了一把。

 

 

 

  但叶总从不这么看自己。

 

  渣男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而昨天还决定不再招猫逗狗好好做人的叶总就又不知不觉地撩到了几个祸害。

 

  依旧每天往他花瓶里放玫瑰花的喻文州暂且不提,最近天天有朋友的会所开业变着法子找叶总捧场的黄少天也不提,叶总跟一位小网红又捆绑上了热搜。

 

  流量低的蹭流量高的热度,这事很常见了,但是头一次见到蹭叶总热度的。

 

  细心的网友感到非常惊讶。

 

  跟叶总一起炒作,谁都知道叶总是资本主义骄奢淫逸生活的代表,是男女荤素皆不忌的顶级花花公子,是玩过影帝包过小鲜肉的妖艳贱货。不管你炒作的出发点是什么反正网友的脑补只在下半身左右徘徊,除非你只准备要这一波热度,否则纯属自掘坟墓。

 

  那这就不是炒作咯?

 

  虽然网友坚信不认识的人上热搜都是炒作,但可惜这次还真不是。

 

  这次被拍到跟叶总一起吃饭的还是个走文艺青年路线的网红叫张佳乐,微博粉丝快一千万,绝对算网红界的丰碑。

 

  别的网红走红路线是发自拍—炒作—发自拍—走红—卖衣服,路线简单统一,非常值得借鉴。而张佳乐同学之所以能够成为一座丰碑,就是因为走红路线不同寻常。

 

  他是一个插画师,偶尔画画同人图,因为画风及其梦幻迷人以及两任微博id分别是百花缭乱和浅花迷人,导致粉丝一直花花花花地叫,以为太太是个妹子。

 

  于是张佳乐同学在第一次签售会后炸了热搜,标题赫然是#长的不好看都不敢学画画#,照片里的文艺青年白衬衫牛仔裤,染成酒红色的头发扎了一个马尾辫,笑的弯弯的眼睛配上温和的光线让人只想说岁月静好。

 

  走红来的很突然,尤其是大家都认识了自己的脸之后,张佳乐连小黄兔都不敢画了,生怕被抓起来。昔年的某圈大佬被扒出真容后一夜之间成为了只发插画商稿和自拍的标准网红,实乃同人圈的损失。

 

  叶总此番疑似有了新欢的新闻,对于深谙叶总渣男人设的吃瓜群众已经没有了任何冲击,只是有人谴责张佳乐这样一个浓眉大眼洁身自好冰清玉洁的文艺青年,竟然也拜倒在了叶修的铜臭之下。

 

  真是现实又悲哀。

 

  谴责叶总不务正业和张佳乐为金钱出卖艺术家贞操的声音一半一半,甚至有人问他们霸道总裁难道真的很闲吗,为什么一天到头没见他办公事,全是跟各种明星网红模特的各种绯闻。

 

  叶总非常委屈了,他找张佳乐还真是谈公事。

 

  叶氏集团下的一个公司有一个动漫平台,准备买下张佳乐工作室的几部漫画的版权,事不是大事,远远轮不到他当总裁的亲自来谈。

 

  所以其中还是有张佳乐长的好看的原因在。

 

  至于为什么在甜品店谈......

 

  人家叶总乐意就好你怎么管那么多?

 

 

 

  微博热搜已经沸沸扬扬,但是叶修和张佳乐还在甜品店里慢条斯理地品咖啡,甚至把外面的狗仔小哥请进来意图搞好关系。

 

  叶修天生一副笑面,嘴角微微勾起,柳叶眼角就都是温柔,张佳乐看的内心颤了颤。

 

  “这位狗仔兄弟,您是哪家的?”叶总摆着一张温柔的脸跟狗仔称兄道弟。

 

  狗仔结结巴巴报上了一家自媒体的名字,也不知道是过于激动还是过于害怕。

 

  “嚯,”叶修恍然大悟地点点头,“那你看,要不咱们仨拍一张您再发一下微博?”

 

  “是这样叶总,照片老早就发了,微博那边应该已经炸了,您把我就地手刃也没办法。”小狗仔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

 

  “哎呀没关系,咱们仨拍一张呗,你不发我就发了啊。”

 

  最后小狗仔只好跟叶修还有张佳乐一起自拍了一张,并且委委屈屈地用自己的私人账号把那张三人脑袋上都带着狗耳朵的自拍发了上去。

 

  张佳乐觉得这人真是有毛病,外界疯传说他权利被自家弟弟架空的事应该是真的,你瞅瞅这都闲出病来了。

 

  叶总心满意足,腥风血雨的男人从来都把搞瘫微博服务器为己任。

 

  但是张佳乐还是变成了官方盖章的叶修第不知道多少任男朋友。

 

  并不值得撒花,他的前辈太多了。

 

 

  小狗仔走了以后,叶修跟张佳乐继续瞎几把聊天。

 

  准确的说是叶总单方面聊天,满肚子怒火的张佳乐礼节性的嗯啊回应。

 

  导致张佳乐怒火中烧的事情发生在狗仔进来的十分钟前。

 

  当时的张佳乐同学还对于叶总对自己图谋不轨这件事深信不疑,看着叶总拿叉子的手都觉得充满了性暗示的意味。

 

  叶总长的真好看,五官没一处能挑出毛病,皮肤白的有些晃眼,像是整天不出门捂的。他没有穿西服,看上去像是随便套了件卫衣就出了门。今年突然又红起来的卫衣牛仔裤是很减龄的打扮,叶总黑白分明的眼睛望过来乍一看竟有点懵懂,像个不谙世事的大学生。

 

  大学生一笑起来,懵懂的气场就变了。

 

  世间笑分千千万万种,叶总偏偏就能把笑切个几百份,然后把最嘲讽的那个弧度向你展示出来,不由得你不想打他。

 

  张佳乐就吃反差这款,脸腾的一红。

 

  在叶修看张佳乐脸红的一瞬间,张佳乐已经想好了他和叶修未来养的金毛和金毛孩子的名字。

 

 

  “张佳乐同学,你的咖啡要凉了,甜品要化了。”叶总抬抬下巴。

 

  “哦哦。”张佳乐手忙脚乱喝了一口,被奶泡糊了一脸。

 

  “你紧张什么啊?”叶总声音放的挺柔,一副诱拐无知少年的架势。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张佳乐恨不得原地飞升。

 

  偏偏叶总还不觉得,张了张嘴继续要尬撩。

 

  已经看不了这家伙张嘴的张佳乐脸一黑,差点蹦起来说士可杀不可辱。

 

  最后还是忍不了,张佳乐差点放下自己的风度冲他大吼。

 

  “你他妈的知道一直跟自己嘤嘤嘤的微博大佬是个男人你不会内心崩溃吗!”

 

  叶修歪歪头“你不也是个男人吗?”

 

  “对啊,”张佳乐双目呆滞地瘫在椅背上往下滑“别人都以为我们是百合,我们竟然是一对基佬。”

 

  “妹子们会开心的啊乐乐,乐观一点想,我们的受众群体变大了!”

 

  “你还想给我们写个本子吗!!”

 

  “我觉得可以。”叶修微笑。

 

  “我觉得不行!”张佳乐扶额“你他娘的还是个从不写he的刀精!”

 

 

  张佳乐这辈子都忘不了的噩梦就是那时候了,年轻好看的男人对他扯出了一个堪称娇俏的表情。

 

  “你好啊花花。咱们微博刚聊过,我是忧郁小猫猫。”

 

  忧郁小猫猫是个写手的微博,以“霸道总裁”系列而出名,文风大气语言平淡有感染力且恶毒,之所以有最后两个字是因为她的所有故事结局都是be,无一例外,于是又有妖刀姬的美名。

 

  张佳乐的工作室有他一个小中篇的漫画改编权,漫画在微博连载,有点互动的俩人便莫名其妙地成了cp。

 

  大家都以为这是一对百合,结果这是一对基佬。

 

  张佳乐神情恍惚地离开了,完全忘了自己来的时候向孙哲平赌咒发誓绝对不可能给那个平台授权,绝对不会让叶修这个渣男包养自己。

 

  孙哲平其实不太相信,毕竟他觉得叶修是一个很招男人的妖艳贱货,他发小一个纯情小男生,肯定被那个妖孽迷得七荤八素。

 

  果然不出所料。

 

  孙哲平看着自己发小那逼样,就知道这货载叶修手里了。

 

  得,要跟自己发小当情敌了。

 

  孙哲平内心一阵扭曲,连带着脸都黑了,孙家大少爷突然就有了点黑帮大佬的味道。

 

  内心还在地震的张佳乐懒得观察孙哲平的表情,直接去刷微博了。

 

  他首页那个刀精更新了,名字叫《霸道总裁和妖艳网红》。

 

  张佳乐手指一顿,直接拉到底看评论。

 

  评论区只有姑娘的尖叫

 

  “啊啊啊啊猫猫发糖了是我疯了吗?”

 

  “我原地爆炸!”

 

  “猫猫你果然善良了你是天使啊啊啊啊啊!”

 

  “只有我发现小网红的人物原型好像是我们花花吗!太太给自己的cp写了糖啊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扑通一声被手机砸了脸。

 

  手机玩的有点久了,温度有点高。

 

  但还是他的脸更烫。

————————TBC————————

想看哪位评论投票啊

妖艳网红张佳乐一点也不妖艳emmm....


评论(21)
热度(9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