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All叶】渣男叶总裁和他的男朋友们

前篇:1 2 3 4 5

在第一章就绿了的少天得到了整整一章的糖(但是很短)

爽文,不讲逻辑





“我一向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其实不是,人是一瞬间变老的。”【村上春树】

————————————————————————

  三个大男人,一人一小碗粥。

 

  除了垫肚子没有任何卵用。

 

  但是叶秋和喻文州就觉得很饱。

 

  还要疯狂的夸叶修手艺好,搞得叶修觉得自己可以抛弃公司去参加厨神争霸了。

 

  但是叶修还有理智,比如他知道自己还饿着。

 

  于是到了晚上八点,再怎么敬业的总裁也要开始下班的时候,黄少天打来电话邀请叶修去他朋友新开的火锅店里捧场的时候,叶修在心里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甚至暗自把黄少天当做一辈子的好兄弟。

 

  还好黄少天并不知道自己被发了兄弟卡。

 

  叶总虽然心里答应了,嘴上还是要嘲讽黄少天一阵的:“少天,这是你这个月第二十一个开业的朋友了。”

 

  “哈哈哈哈可不是嘛,”黄少天干笑“可能这个月比较吉利。”

 

  “这样啊。”叶修装作相信的样子。

 

  “嗯嗯。”黄少天在电话那头拼命点头。

 

  “几点,在哪。”

 

  “我来公司接你吧!”黄少天好像非常激动。

 

  “行。”

 

  最后当叶修看见黄少天那辆大红的法拉利停在公司楼下的时候,觉得自己真是个傻逼。

 

 黄少天让叶修下楼,处于某种不为人知的心思偏偏给喻文州打电话:“喂,文州啊,让你们叶总下来吧,我已经在下面等他了。”

 

  “哦,叶总在洗碗”喻文州不是很想说话,他觉得自己当年在大学宿舍里就应该把黄少天掐死。

 

  “啥东西?”黄少天差点从车里跳起来。

 

  喻文州微笑:“今天下午叶修给我煮了粥,现在正在洗碗。”这话没错,给叶秋和他煮粥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给他煮粥了。

 

  “他还会做饭?”黄少天惊讶。

 

  “不太熟练,我手把手教的,做出来的成果很喜人。”这话也没错,在厨房里和叶修有过肢体接触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手把手私人定制教学。

 

  喻文州同学的数学真的很好。

 

  喻文州选手的“给我”和“手把手”都用的非常巧妙,使得黄少天选手成功的火冒三丈,恨不得直接开着法拉利撞碎大厦的窗户。

 

  一番扯皮,叶修终于下来了,好死不死喻文州也跟着下来。

 

  黄少天看见喻文州就气,双眼喷火那种。

 

  叶修一看黄少天灼灼的眼神就笑了:“怎么了少天,这么想我们文州啊?”

 

  黄少天更气了,竟然不太想说话。

 

  “文州还没走,要不我们仨一起吃顿饭?”叶修真诚地建议到。

 

  喻文州高深莫测的一笑,一脸计划通。

 

  黄少天在内心冷笑,他已经不是那个被喻心脏玩弄于鼓掌之间的纯情少年了,他早料到喻文州那小妖精会搞这么一出。他一脸的尴尬和愧疚,就差没有挤两滴泪在脸上:“可是我开的法拉利啊,只能带一个人的。”

 

  喻文州:“......”还是他太善良了。

 

 

 

  这次叶修和黄少天晚上寻欢作乐的地点终于不是诸如充斥着衣着客气的姑娘和五颜六色的灯光的地方了,这真的是一个好不做作又正儿八经的火锅店。

 

  牛肉羊肉虾滑毛肚铺了一桌子,俩败家玩意儿似乎是没有一丝愧疚地打算来个通宵趴,直接吃到天亮去。

 

  黄少天今天一如既往地话多,对于叶修这一个月背着他跟三个网红捆绑上了热搜这件事表示强烈的谴责——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有什么谴责叶修的立场。

 

  叶修也不知道,于是他就问了。

 

  黄少天对于这道送命题理直气壮的很:“我爸还每天日理万机着呢,我现在过的是好吃好喝的太子爷生活,谁跟你一样,早早登了基,还有心思跟我寻欢作乐!”

 

  叶修呵呵:“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我们不是还有摄政亲王为朕分忧呢吗?”

 

  黄少天冷笑:“就你们那个狼子野心的秋王爷?我跟你保证他这会儿肯定在太上皇面前告你的状呢!仔细想想你这个月传了几次绯闻了,你爹回头迟早抽死你。”

 

  叶修满脸好整以暇:“朕早就料到了,专门请他吃了饭去堵他的嘴。”

 

  “那他应该是不知道前几天周泽楷把你抱回家的事。”

 

  “卧槽忘了这茬了!”叶修顿觉生无可恋。

 

  “可不是吗老叶,你当时追人小周的时候到底干了什么惊天动地的操蛋事才能让你们一家现在都对周泽楷逼如蛇蝎啊!”

 

  叶修抚额。他自认为追周泽楷的时候也没有做很出格的事情,只是当时还是个纯情少年,差点把自己打进去了嘛......

 

  黄少天喝了一口菌汤,热气蒸腾下叶修直觉他这会儿没有笑着:“别狡辩,我可听说你现在手机屏保都是人周泽楷。”

 

  今天的黄少天战斗力可以说相当高了,竟然让喻文州和叶修先后哑口无言,应该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伟大的胜利。

 

  叶修被戳痛处戳的避无可避,只好拐弯抹角拿出花花公子那一套去敷衍黄少天。叶修很迅速地把自己的面部表情调整成了一副有些夸张的轻佻,狭长的眼角半弯不弯盛起了包间里所有的水汽:“哟,我们少天大大吃醋啦!”

 

  “......”黄少天倒是给叶修面子,反应比他想的还过分一点,连一句怼他的话都没说就直接红了脸。

 

  “哎少天你怎么这么可爱。”叶修噗嗤一声就笑了。“那么多姑娘是不是在你床上都白滚了一圈,怎么一点段位都没升啊。”

 

  “我操了叶修敢调戏本少爷我他娘的跟你拼命!!!”

 

  黄少天蹿过半张桌子直接扑到叶修身上妄图将这个勾引他的小贱人拿下,但是被老爷子扔进过部队学过散打的叶修也不是那些会给他面子的小姑娘,长腿一捞使了个巧劲就把黄少天压在了沙发上,黄少天拼命挣扎,但是怕踢到桌子把火锅汤底剪出来,只能作罢。

 

  黄少天在叶修身下躺着,满脸要被非礼的大义凛然:“老叶你要下手就快点,我真没想到,兔子不吃窝边草,你还不如只兔子。”

 

  “嚯,”叶修满脸谴责,“那不都怪你长的太好看了我忍不住吗?”

 

  本来叶修只是顺嘴调戏,结果黄少天倒是十分给面子的红了耳根,说话都不利索了:“真...真的吗?”

 

  叶总只能邪魅娟狂的一笑:“你猜。”

 

  黄少天这下倒是反应很快:“那咱俩试试?”

 

  叶修白他一眼:“那明天的头条就是#叶氏集团与蓝雨集团疑似商业联姻,背后仿佛有很大一盘棋#。”

 

  黄少天继续劝说:“那不正好,在路人眼里我就是收了你这个祸害的英雄。”

 

  “...那我真谢谢你。”叶修把黄少天拉起来,顺手喂了他一片毛肚。“你什么时候对爸爸的酮体充满觊觎的”

 

  黄少天满脸真诚地看着他,那双眼睛瞪的格外大,甚至有点像微博上的一个网红——“老叶,你真的想知道吗?”快求我!求我就告诉你!

 

  叶修撇过脸:“不是很想。”

 

 

 

  两人吃饭扯皮的行为结束于叶修手机上的一条短信:【来不来玩。】

  言简意赅,看上去就很霸道,很总裁。

 

  “哟,老孙。”叶修看着手机屏幕勾起嘴角。

 

  【孙大爷给我找到好看的男孩子了吗?】

 

  【我觉得我就可以。】

 

  【孙答应这姿色还入不了朕的法眼】

 

  “哇老叶这个人也觊觎你的肉体!他好恶心啊!”全程窥屏的黄少天义愤填膺。

 

  “不是跟你一样吗?”叶修回答。

 

  “......”

 

  【孙大爷,允许带家属吗?】叶修挑着眼角刮了黄少天一下,对方因为“家属”这个称呼今晚第三次有点脸红。

 

  【允许。】

 

  【行,我跟我儿子现在去。】


  “走吧儿砸?”叶修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别觊觎你的窝边草了,去老孙那找找乐子?”


  夜色下,红色的法拉利像一道张扬的闪电,呼啸着扬长而去。


————————TBC——————————

你们想不想看非搞笑文?(小声逼逼)


评论(15)
热度(6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