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All叶】合理猜测

非常沙雕的一个段子

一句话:娱乐圈纪委霸道总裁投身电竞却为继承百万家产选择退役。

  今天有叶修热搜的微博又是腥风血雨的微博。

 

  每天的微博都会有很多瓜吃,今天明星出轨明天网红出柜后天电竞圈骂街,路人习以为常,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要截图,但是今天的场面略有混乱。

 

  微博网民大致分为三类,粉丝,路人,职黑。这三类人普遍互相看不起,其中路人的一部分偏向粉丝另一部分偏向职黑,职黑热衷于装路人,粉丝热衷于识破黑装路的黑并在适当时候装路,而职黑这时会大骂粉装路和粉装黑装粉,粉丝这时则会毫不留情地指出对家黑装粉装黑,路人这时就会截图挂墙头告诉大家这些为情所困的人多么的肤浅。

 

 总之,三足鼎立,热闹非凡。

 

  而今天,所有的网民都在不遗余力地为一个人贡献流量,这个人后面挂着血红色“爆”的热搜在微博上挂了整整一天。

 

  也不是什么大事,也就是叶修,大名鼎鼎的叶氏总裁,悄咪咪地成了一个野鸡战队的职业选手,并且明天的常规赛就是他的首秀。

 

  的确不是什么大事,网友也没有非常激动,爆了一天的热搜而已,算什么啊。

 

  妈的当然算是大事啦!!!

 

  那是叶修,叶修啊,腥风血雨的男人。

 

  是今天和韩文清吃饭,明天和王杰希逛街,后天疑似包养了周泽楷的疑似娱乐圈金字塔的顶端存在。

 

  据说这位叶总和韩文清一直纠缠不清,在韩文清的事业低谷期一掷千金给他投了部动作大片。韩文清杀青那天金主爸爸大驾光临,在全剧组暧昧的眼神下拉着韩文清上了豪车扬长而去。

 

  ——然后俩人在犄角旮旯的一个小店里吃小龙虾,并且都被辣的怀疑人生。

 

  据说这位叶总跟知名导演王杰希是发小,每一部王杰希的电影好像都有叶修的投资,是很标准的包养路线。王杰希也做出了疑似白莲花的不主动不拒绝行为,狗仔屡屡拍到两人一起逛街,甚至还有叶总撩王杰希的刘海和叶修和王杰希疑似接吻的情节。

 

  据说这位叶总跟当红小生周泽楷关系暧昧,一直被抨击花瓶的周泽楷在和叶修发生了不明关系后连着接了两部巨大投资的电影并且演了一个男主和一个很能彰显演技的黑化的男三,摘掉了风格单一没有演技的帽子,从此好评遍地,平步青云。

 

  但是尽管叶修每天都在和各路红的想红的不红的会红的妖艳贱货打包上热搜,他的正脸却始终和军军一样是个黑影,没人知道他长啥样。

 

  一部分网友猜测叶修是个肥头大耳啤酒肚的油腻男人然后被网友反驳说看不到脸的小视频里叶总明明没有小肚子;另外一部分则坚持认为叶修是个A气冲天冷酷无情天凉王破的霸道总裁然后被网友反驳说叶总明明没有王杰希高;还有一部分坚持意淫叶修是个有钱有颜的优秀零号被所有网友群嘲这是不存在的——直到叶修露脸。

 

  导演喻文州的商业大片里面,有一个出境三分钟的情报人员,在有限的三分钟里嘴炮怼的周泽楷饰演的男主无话可说。鉴于俩人都好看的惨绝人寰,于是同人产业应运而生,真人RPS也发展壮大。

 

  观众纷纷跑到官博下面要这位龙套小哥的微博,声称要包养他让他成为一线巨星,甚至这个突然走红的小鲜肉还上了热搜。

 

  然后热搜一分钟之后就被撤下来了。

 

  微博网友嗅觉敏锐,马上发现了这小鲜肉是一个后台强大的人,鉴于叶修据说睡遍半个娱乐圈的丰功伟绩,围观群众纷纷猜测那个小鲜肉是惨遭叶修祸害的新欢。

 

  有自认为慧眼如炬的网友声称根据自己观察电影中周泽楷看那名龙套小哥的眼神里面噼里啪啦全是火花,疑似是什么霸道总裁后宫修罗场的刺激情节,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同。

 

  网友对于这名横夺周泽楷金主爸爸的小鲜肉的样貌进行了多方面的评估,然后一致认为周贵妃斗不过这位新晋答应的原因是周泽楷帅的太有进攻性,而这位白莲的妖艳中稍微有那么一点一看就是装出来的纯良,对于男人很致命。

 

  虽然以上的扯淡言论不知道是怎样得到了大众认可并广为流传的,但毫无疑问黄少天都为这条谣言的传播贡献了不容忽视的力量。那天黄总裁用大号刷到这条微博的时候笑到抽搐并在手机砸脸的时候用鼻子点了赞且没有取消,于是被当做叶修在富二代圈子里的好友侧面承认了这件事。

 

  网友纷纷感叹,没想到叶总还是逃不出经典总裁文的定律,有了周泽楷这等美人陪着,居然也还是喜欢上了白莲花。

 

  还是一看就是切黑的那种。

 

  总之,各种猜测层出不穷,甚至有人说如果撤热搜的人不姓叶自己就舌吻鼠标。

 

  但是很可惜,撤热搜的人确实姓叶,叶秋看着那些意淫他哥的人气的咬牙切齿,甚至想要把这些人的号全封了。

 

  果然资本的力量是那么的强大又罪恶。

 

  

 

  最终网友还是在喻文州的发声下知道了这是一场自己包养自己的乌龙,叶修长得意外好看成了网友心中的共识。只有那些坚持认为叶修是个渣1的网友眼泪汪汪,感觉自己被叶修上的人生目标虚无缥缈。

 

  据说那天叶氏股票涨了。

 

 

 

 

  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兴欣战队官方发了一组叶修身穿兴欣队服的写真,宣布叶修将作为兴欣的队员参加明晚的常规赛,请大家对叶修电竞圈首秀拭目以待。

 

  虽然是很帅,但是微博网友是非常严格的,不会因为你长的好看就不骂你。

 

  和叶修一起在资本大染缸里泡大的好友黄少天听说了这件事,率先发微博表示老叶的荣耀技术其实很牛逼的,可惜被网友群嘲了。

 

  网友压根不信叶修的荣耀技术能够有职业选手的水平。开玩笑,职业选手每天都在进行训练以保证竞技状态,他叶修每天都和明星网红鬼混,哪来的时间好好打游戏,他以为他是荣耀之神吗?

 

  今晚是电竞粉丝的狂欢,各大当红段子手过气段子手新晋段子手和我的梦想是段子手争相发文,力求把黑叶修这件事做的清新脱俗油而不腻,让自己的梗玩的最为自然滋润水到渠成。

 

  有人发出正大光明的嘲讽:叶修今晚就会发现,有些实力上的沟壑是金钱所不能填平的。

 

  有人反对:放屁,怎么会有刁民敢攻击我叶总的角色呢,不怕战队被收购吗?叶总的角色一定是今晚团战唯一满血的角色。

 

  有人发现华点:为什么是团战?虽然301对上兴欣纸面实力必输无疑,但是如果真把叶修扔上去打擂台,局面一定会翻转的。

 

  有人讲起了段子:天哪!叶总空大了!忍者三点钟!影分身过去接大啊!

 

  而这时候,被网友群嘲的叶修却十分淡定,甚至有空拍拍陈果的肩让老板少看点网上的黑酸评论。

 

  陈老板眼泪汪汪,想要吼回去却又想到虽然自己是对方老板可人家也是自己战队的金主爸爸,只好抽抽噎噎地问道你看网友骂你的时候就没有伤心过吗?

 

  叶修笑笑,当然了,可伤心了。

 

  陈果顿时来了兴趣:“真的!什么时候?”

 

  “就是之前他们说我是个二百斤的胖子满脸油光举止猥琐的时候,我超气的。”

 

  陈果觉得这样说话的叶修有点可爱,不知当讲不当讲。

 

  叶修撩了一下刘海:“然后我就让文州给了我一个龙套的角色,炒了个话题让自己C位出道了。”

 

  陈果:......霸道总裁的做法果然是常人不能理解的。

 

  “没事啦,到了比赛的时候不就知道了?我什么水平你心里没数吗?”

 

  陈果抽抽鼻子:“你刚才好像少加了个字母。”

 

  叶修:“哦,对老板不能讲脏话的。”

 

  陈果:“woc——我觉得你说的对。”

 

 

 

  赛前选手角色信息公开,叶修的职业那一栏赫然是惊呆粉丝的散人,再一看ID:君莫笑。

 

 妈的,怎么是这逼——这一定是多数玩家看到这个角色的条件反射。

 

  翻一翻荣耀的各大论坛,里面一定有不少君莫笑相关的帖子,神级拾荒者,疑似开挂,五十级通过神之领域挑战,六十级时整个神之领域都被他搞得鸡飞狗跳,十级的等级优势对他来说好像就是那窗外的狗叫,三下五除二提着那把魔性的伞一套连招把人摩擦到死。

 

  每个神之领域的玩家都和君莫笑有着血海深仇。

 

  君莫笑偶尔会直播竞技场,不露脸,只有游戏画面和经过麦克有点失真的声音。粉丝虽然不知道他是干啥的,但是知道君莫笑工作很忙经常出差,疑似非常有钱,四舍五入就是电竞界的国民老公。

 

  最近这个角色上线频率比以前又低了很多,很多人猜测是被哪家豪门战队挖走了,而今天君莫笑成为叶修账号卡的消息才算是解释了君莫笑躺尸的原因。

 

  网友蜂拥至君莫笑操作者没有几条文字的微博,纷纷哭号亲手练到七十级的儿子怎么说卖就卖,你对于笑笑难道没有一丝愧疚吗。

 

  当然没有,除了穷,没有别的东西会使我愧疚——某不知名网友这么说道。

 

  基于一切和叶修有关的人事之间都有着不可告人的py交易的前提,细心地网友扒了君莫笑的相册,果不其然发现君莫笑曾经晒过一只在沙发上软成一滩的橘猫,其体貌特征与周泽楷王杰希韩文清喻文州等人晒过的那个橘猫高度相似,经过精密的人眼分析,网友认定这只猫是叶修家的猫。

 

  既然君莫笑也发过这只疑似是成为叶总后宫时昭告天下文书的猫的照片,那么他和叶修的关系肯定非同一般,再联想一下,京城有房,很忙,工作紧张却不忘打游戏,似乎只能推断出一些不怎么社会主义的关系。

 

  无数网友在周泽楷微博下艾特君莫笑并歌唱爱是一道光,更有甚者已经给叶总的后宫排好了位份,正在为黄少天到底应该是皇帝的左膀右臂还是正宫娘娘引经据典唇枪舌战。

 

  正方认为显然黄少天应该是那种与皇上自小一起长大然后喜欢上同一朵白莲花恩断义绝的男二,反方觉得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不是宫斗剧里白月光皇后的经典模版吗,正反两方争论不休,但是对黄少天会领便当这件事倒是出奇的和谐。

 

  热搜一个接一个,就在网友的集体高潮中,叶修的职业圈首秀还是来了。

 

  网友们还是要面临残酷的真相——他们再一次把叶修的马甲当成了被叶总包养的白莲花。

 

 

  比赛当天,体育馆人山人海,无数叶粉叶黑悉数荏临指导,我叶棒棒和叶修傻逼的呼声不绝于耳,粉黑很自觉的分成两派互不理睬,各自掏出自己长枪短炮的摄影设备该拍照的拍照该直播的直播。

 

  叶粉和叶黑幻想这一刻已经好久了,毕竟叶修不是娱乐圈人士,除了自己公司的新产品发布会又不会出席代言活动,不会拍外景接代言,偶尔在母校那个名字吓死人的理工学院演讲又实在是没有拍照的机会。此刻粉黑的大炮都有那么一点饥渴难耐。

 

  双方战队入场了。

 

  双方战队握手了。

 

  战队成员回席位就坐了。

 

  比赛开始了。

 

  啊,擂台赛,兴欣的首发是叶修。

 

  卧槽!!!叶修!!!

 

  兴欣是疯了吗?

 

  现场观众纷纷拿起手机在微博宣布这一消息,网友争相感叹兴欣真是要钱不要脸,酣畅淋漓骂完准备看看301到底敢不敢砍叶总,猝不及防防地看见荣耀俩大字。

 

  “卧槽,301这么有种的?一点面子也不给叶总留,这么快就把叶总搞死这是赶着被收购吗?”

 

  “不是啊兄dei,”旁边的人目光呆滞神情冷漠“是叶修把301的首发结果了。”

 

  精神恍惚的观众不约而同地做出了同样的举动——给了自己一巴掌,一时间场内格外清脆。

 

  无数观众目瞪口呆中,大屏幕上花花绿绿的散人给自己施了个小技能回蓝,好整以暇地拿千机伞在空中划出个V来。

 

  301第二发是一个新人鬼剑士,在没有什么躲避空间的地图上绕了两圈被叶修的子弹追着打,然后叶修一个影分身术直接近了鬼剑士的身。在小新人的视角里只能看到君莫笑不断出现的红围巾一角,而正主却始终绕着他的视觉死角打转。

 

  遮影步!

 

  百万荣耀粉丝的内心这一刻是崩溃的,他们眼睁睁看着小鬼剑被一个天击挑的浮了空,然后被那套在论坛被称为散人快打的连招一连到死,连蹦跶一下的机会都没有。

 

  比赛在微博现场直播,网友全体陷入了沉默。

 

 

  赛后毫无悬念赢了的兴欣接受赛后采访,叶修对着记者的话筒表情十分自然,没有半分身为芳心纵火犯的愧疚:“各位荣耀的粉丝大家好,我是兴欣战队队员君莫笑。”

 

  君莫笑粉丝再一次泪洒大西洋,每天都在为自家宝宝会不会被直播平台签霸王条款操碎了心,没想到自家宝宝就是黑心直播平台的大老板。

  “感谢粉丝对你们笑笑的厚爱,”叶修说,“但是我也就只能过一过当职业选手的瘾,以后兴欣的常规赛里你们还是不会见到我的。也许兴欣的代言广告里面会有我吧——如果哪一天喻文州没有戏让我客串了的时候。”

  “希望粉丝们对于我的退役不要太伤心。毕竟我可是电竞圈神话,一个胜率百分百却为了继承百亿家业放弃职业选手梦的传奇男人。”

  “另外虽然我觉得自己长得很好看,但是我觉得我应该包养不起我自己,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在热衷于看我水仙了。”叶修对着镜头眨眨眼,“是叫水仙吧?”

  网友们脑内地震海啸,无法思考。

 

 基于一切关于叶修的合理推测都会被推翻的事实,网友再次得出结论——不要去揣测叶总,你叶爸爸永远是你叶爸爸。

——————————FIN———————————

评论(37)
热度(21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