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All叶】成年版深厚友谊

段子不需要简介:天降完美情敌,内讧还是一致对外?这是个问题

一丢丢长,可能会有个下


————————————————

  世邀赛夺冠以后,荣耀这个游戏在中国取得了全民认可度,相关产业的发展再次迎来一波高潮,几位出名的职业选手也获得了堪比一线艺人的曝光率,这在电竞界几乎是前所未有的流量——当然某黄姓职业选手坚称是本届职业选手颜值太高的缘故。

 

  不管怎么说,职业选手们也都还处于夏休期,各种代言广告层出不穷,商业化很成功的像轮回蓝雨这些俱乐部几乎要把他们当男团处理了,周江翔三人打包拍完广告做访谈,据说还有综艺节目的邀约,轮回方面正在考虑要不要接综艺。

 

  蓝雨方面就完全没有这个顾虑,黄少天和喻文州一个话唠一个心脏,捆绑出售萌的万千少女基因突变成土拨鼠,有时候再加上满脸胶原蛋白的卢翰文,狠狠收割一把韭菜们的姨母心。何况黄少天能扯喻文州情商高,都是比较有综艺感的,不用担心周泽楷和孙翔的冷场buff。

 

  唯一的问题就是目前还没有综艺邀请喻黄二人。

 

  对此,方姓职业选手在群里这么调侃:蓝雨的总裁也没想到黄少天话唠的名号竟然已经传出圈外了,不光圈内没有记者想采访,连各个综艺的主持人也对其避若蛇蝎。

 

  总之,目前国内的小综艺纷纷下水,而几档主流综艺还处于观望状态,不管是撕名牌快问快答这些基础设施还是拥抱接吻推理破案孤岛求生这些要命的环节都还没往职业选手身上招呼过。

 

  就在这时,猝不及防的,叶修上了一档访谈类综艺。

 

  没有任何宣传,没有任何预告,去过现场的姑娘们都因为节目组要求封了口,于是微博一下子就炸了锅。

 

  因为跟叶修打包上综艺的不是职业圈的哪个选手,而是一位当红小鲜肉。

 

 

  荣耀职业选手群

  苏沐橙:【某视频网站链接】自己看吧,感受一下情敌的颜值和直球技术。

  

  张佳乐:卧槽,老叶竟然和他认识的吗?

 

  方锐:呵,叶修,这个神秘的男人究竟还对我隐瞒了多少秘密。

 

  黄少天:啊卧槽叶修竟然背着我跟一个长这么帅的男人好上了?这是对我的背叛!我不接受!我比他差在哪里了吗?

 

  戴妍琦:艾我草这他妈的不是我男神吗!!!我的两个男神都不同圈的竟然能同台!!!是信小呆给了我力量吗!!

 

  李迅:戴妍琦选手现场演绎什么叫激动到在家长面前爆粗口。

 

  肖时钦:小戴...别说脏话

         不过叶神竟然还有娱乐圈的朋友吗

 

  喻文州:前辈的交际圈真是丰富啊......

 

  楚云秀:回答一下反方辩友黄少天的疑惑哈,小鲜肉一米八五你一米七六,长的比你帅收入比你高粉丝比你多,虽然打游戏没你好但是演戏比你强,而且在联盟女选手里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张佳乐 : 别的我就认了,为什么这野男人会有群众基础?

  柳菲: 因为最近我们正在追他的剧 

  苏沐橙:小奶狗和学姐的故事

  楚云秀:超甜的。

  方锐: .....女人的心真易变

 

 

 

  综艺现场,主持人笑眯眯地坐在沙发这头,看着沙发那一头的两位小鲜肉,露出了看到脆皮鸭文学的饥渴表情。

 

  本期请来的是一位当红小生,进娱乐圈以来一路顺风顺水,在黑子嘴里就是顺利得仿佛被人包养。虽然演技尚可有待提高,但是颜值和综艺感都很能打,是一档当红综艺的常驻嘉宾,粉丝数量业界前十。

 

  这个访谈节目的宗旨就是要哭,但是这位小鲜肉不但不哭,还全程都笑的及其甜蜜幸福,让主持人很是摸不着头脑。

 

  谈话进行完三分之一,要请出小鲜肉最好的朋友一起访谈的时候,主持人发现小鲜肉的双眼简直发起了光。

 

  “听说今天来的嘉宾和你有很深刻的友谊哦。”主持人说

 

  “对啊对啊,我们是铁瓷儿!”小鲜肉的尾巴都要摇起来了,因为小奶狗人设入坑的粉丝们小小的尖叫了一阵。

 

  “看你很开心的样子,这个好友这么让你快乐吗?”主持人笑着调侃。

 

  “嗯嗯!”小鲜肉用力点头,“他刚从外地回来,我超想他的!”

 

 

【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卧槽,这球也太直了

 

  楚云秀:那请问平时连想叶修也不敢直说的黄少天选手你是怎么认为你跟叶修情投意合的?

 

  孙翔:...丢人!

 

  周泽楷;学习了

 

  楼冠宁:啊,我知道他

 

  戴妍琦:啊,要来了,每个扒皮贴里都要有的圈内人

 

  楚云秀:那么敢问这位富二代楼冠宁先森是包过这位小鲜肉还是和他有过什么霸道总裁和倔强演员的凄美爱情?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秀秀真秀

 

  楼冠宁:...我不是我没有

 

  苏沐橙:我记得之前微博上扒过小鲜肉的家世说是红三代,难道是小楼圈子里的人?

 

  楼冠宁:不不不,他跟我不一个圈子,我们家还够不上那个阶层。不过他倒是应该跟大神是一个圈子的。

 

  戴妍琦:啊,又是我喜欢的“我想要包养的人比我有钱”情节

 

 

 

  “哦?”主持人来了兴趣,“他不是圈内人吗?”

 

  “不是哦,不过现场可能会有姑娘认识他。”小鲜肉冲镜头挑了挑眉,给了一个带点委屈的眼神。“毕竟我知道你们都不是真心爱我。”

 

  现场粉丝疯狂尖叫,纷纷表示自己不是一个花心的女人除了老公没有其他墙头。

 

  Bgm响起来,好好给造型师捣腾了一番的叶修走上台。造型师就很有心机,察觉了老板的意图之后给叶修搭了一身跟小鲜肉很像情侣配色的衣服,好好做了发型搭了衣服的叶修跟小鲜肉比起来没有任何颜值上的差距,要不是小鲜肉说了他是圈外人粉丝几乎要以为这是什么新男团的成员。

 

  按照惯例,叶修要跟主持人握手,然后要跟小鲜肉拥抱。

 

  但是小鲜肉就比较不按常理出牌,他以现场粉丝完全反应不过来的速度捧住叶修的脸,然后在侧脸上亲了一下。

 

  现场粉丝再一次高潮,录播室的房顶几乎要被掀翻。

 

【职业选手群】

 

  王杰希:微草!

 

  方锐:啥?

 

  张佳乐:啥玩意??

 

  黄少天:哈哈哈我觉得王杰希是想打个卧槽结果不小心打成微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王杰希用二十六键,石锤了

 

  苏沐橙:能让王队激动地打错字,可见小鲜肉的攻击性真的很强了

 

  韩文清:嗯

 

  戴妍琦:能让韩文清都感到危险的情敌,叶神和小鲜肉的 cp绝对潜力股,我先站了!

 

  肖时钦:你不是说好了要为肖叶痴为肖叶狂为肖叶咣咣撞大墙吗?变心来的这么快?

 

  戴妍琦:嘤嘤嘤队长我对不起你,可是我就是那种水性杨花的女人惹

 

  楚云秀:希望男同志们吸取这个教训,蒸煮不产粮,怎么能怪我们这些没粮吃的饥渴粉丝爬墙呢

 

  黄少天:说的好!黄叶为你敞开大门!

 

  苏沐橙:不了,我只喜欢攻比受高的

 

  张佳乐:我听到了黄少天心碎的声音。

 

 

 

  叶修和小鲜肉坐在沙发上,根主持人讲那过去的事情。

 

  本来按照节奏是应该讨论小鲜肉的问题的,但是这位女主持人在看到叶修的时候就有那么一丢丢的失去理智,更加失去理智的还有耳机里的某位男编导,一个劲的要求主持人问叶修几个问题。

 

  主持人:“啊,我们知道叶修是本次荣耀世邀赛中国队的领队,带领中国队捧回了世邀赛的冠军奖杯,现场应该也有不少粉丝吧?”

 

  把叶修作为墙头的姑娘们顿时忘了刚刚给老公表忠心的态度,纷纷举起自己的双手并加以欢呼。

 

  小鲜肉:“你看,我就知道。”

 

  叶修揉揉小鲜肉的脑袋:“没关系,我是你的粉丝哦。”

 

  小鲜肉阴转晴。

 

  观看节目的职业选手纷纷晴转阴。

 

  主持人:“那叶修有什么话要跟荣耀粉丝说吗?”

 

  叶修:“嗯,也没什么要说的。尖叫也不用了,明年后年夺冠的时候都可以尖叫的。”

 

  ——于是被苏倒的姑娘们就又尖叫了起来。

 

  主持人觉得不能让这个芳心纵火犯继续下去了,得强行cue流程,于是硬着头皮接下一趴的话:“那请问两位是怎么认识的呢?”

 

  小鲜肉:“啊,我的身世细心的网友们大概都已经知道了,我跟叶修是一个军区大院里长大的。”

 

  虽然主持人很好奇,但是这种问题问了也会被剪掉,于是只能问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主持人:“那两位小时候就是小伙伴了吗?”

 

  叶修:“是的哦。”

 

  小鲜肉:“他骗人,就不是!”

 

  主持人没有搞明白这种仿佛被渣男玩弄的语气是怎么回事,觉得男人真是费解。

 

  叶修:“我怎么不是了,难道不是我们一起回家写作业踢球打游戏遛小点的吗?”

 

  小鲜肉:“可是你也和别的小朋友一起回家写作业踢球打游戏遛小点过呀!”

 

  叶修:“可是这对我们两个小时候一起回家写作业踢球打游戏遛小点有什么影响吗?”

 

  小鲜肉:“当然有!你跟别的小朋友一起回家写作业踢球打游戏遛小点就是对我们感情的不忠贞!”

 

  主持人:......

 

  粉丝:......虽然感觉不明所以但是这种劲爆又扯淡的场面就应该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所以为什么剧情又向着琼瑶发展了起来。

 

  这不重要,直男就是这样的。

 

  小鲜肉:“哎呀,反正叶修从小就是我们这一片最招人待见的那块小饼干,我每次跟他回家写作业都要提前预约。”

 

  叶修:“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所以是跟叶神的经纪人预约吗哈哈哈”

 

  小鲜肉:“不,是他的弟弟。”

 

【职业选手群】

 

  王杰希:我只想了解一下情敌,没想到还了解了小舅子

 

  方锐:更没想到小舅子也是好像情敌

 

  张佳乐:住口!说不定只是兄控而已!哪个弟弟不兄控啊!

 

  喻文州:欺骗自己使人快乐

 

  周泽楷:。

 

  苏沐橙:感受到你们的绝望了

 

  楼冠宁:别说辽本以为我能包养大神的,万万没想到我这样的财富仅仅达到了追求大神的门槛,我要回去继承我爸的矿了。

 

  文客北:我也......

 

  钟叶离:唉

 

  孙哲平:为了叶修继承矿,我的爱情光辉伟大。

 

  黄少天:上面四个映射我们几个家里没有矿的不配追老叶,举报了。

 

  肖时钦:阴阳怪气,举报加一

 

  孙翔:加一

 

  唐昊:加一

 

  楚云秀:在排挤有钱人方面,我们穷人总是异常执着。

 

  戴妍琦:这边又高又帅的情敌还在沙发上和叶叶调情,这边却又开始内讧   唉

 

  苏沐橙:跳坑吧,放弃这群臭男人。

 

  柳菲:我jio的欧克

——————————FIN————————

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 人也懒

爱你们哦

评论(20)
热度(10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