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All叶】是不是肾透支了

@季落杨_日叶不休 妹子点的叶神腰疼瞎猜梗,感觉跑题了,请求老师给我判及格!

+感觉自己宛如一个智障

+三无并且虫害严重



一个春季到冬季的距离。

——————————————————

  叶修是被叽叽喳喳的鸟叫吵醒的。

 

  苏黎世的环保工程做的很好,国家队入住的酒店旁边可以看到立马特河边坐在河畔卿卿我我喂巧克力的情侣和一大群雪白的天鹅。苏黎世的鸟似乎都不怕人,并不像叶修小时候在北京见到的为数不多的几只麻雀。那些可爱的小家伙只要及见到人类就会扑闪翅膀飞上天去——而苏黎世的鸟却每年在叶修房间的阳台前叽叽喳喳挤成一团,原因是觊觎叶修经常受苏沐橙影响撒在窗台上的面包屑。

 

  男人睁开眼睛,阳光从巨大的落地窗透进来,被外面的扑闪的小鸟翅膀剪成一片一片圆形的光斑,照在人脸上有一种别样的艺术感。

 

  他把目光投向窗外,一只红色嘴喙的小鸟正歪着绿豆一样圆溜溜的小眼睛看着他,同色的爪子扑腾扑腾不知是在干什么。小鸟冲他眨巴眨巴眼睛,拍了拍翅膀似乎是想飞进来,但是小脑袋一下子撞在玻璃窗上。小鸟疼得十分人性化的龇牙咧嘴,惹得一旁看着的男人勾起薄唇笑了笑。

 

  叶修看着窗外的小鸟突然就想伸出手摸摸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于是揉了揉眼睛决定起床。睡眼惺忪的男人头发翘地东一撮西一撮,有点恋恋不舍地正要从床上坐起来,结果动作做到一半就瘫在了床上。腰部一种剧烈的酸痛袭来,随着动作变得愈发强烈,强烈到男人的脸都扭曲了起来。

 

  妈的,这次算是疼清醒了。

 

  叶修捂着腰缓缓地坐起来,即使是非常缓慢的动作也牵动腰部疼的男人龇牙咧嘴。他看了一眼扭曲的不成形状的床单以及被蹬到床底下的枕头,似乎明白了自己腰疼的原因。男人清秀的脸有点不忍直视地扭曲了起来,从牙缝里蹦出来一句话。

 

  “妈的智障。”

 

 

 

  今天的国家队依然在非常和谐的做着日常训练,对于领队今天的缺席已经可以做到熟视无睹,看得出来整个团队都洋溢着一种积极而向上的......基佬的气息。

 

  而这群基佬愿意乖乖训练的原因完全是叶修用自家弟弟强行塞过来的手机给喻文州发了短信,大致内容很简单,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而收到短信的喻文州看见后笑的如沐春风,很是开心的告诉国家队谁要是不好好训练就加训十倍。

 

  :朕今日甚是劳累,决定小憩一会,众爱卿若不好好训练,喻丞相尽管大刑伺候。

 

  国家队的基佬内心是崩溃的,每一次坐着训练撩着叶修是多么美好的人生体验。尤其对于和叶修不在一个战队的人来说,可以每天看到叶修叼着烟笑眯眯地嘲讽自己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等到回国以后这家伙还不一定人间蒸发到哪里,到时候自己哭都没有地方哭。

 

  已经洞悉了国家队基佬龌蹉肮脏并且脑回路清奇的苏女神微笑着表示:不是很懂你们基佬。

 

  王杰希正在操纵王不留行在天空中飞出一个漂亮的大小眼的形状,飞着飞着恍惚有一种飘飘然上天的感觉。在王杰希沉迷于和太阳肩并肩的时候,他看见叶修捂着腰从训练室的门口一步一步挪了进来,神色非常痛苦,一看就是昨天晚上遭受了什么不可言说的虐待。

 

  可爱又纯洁的杰西卡宝宝非常震惊,他惊讶于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竟然有人觊觎他都还没有碰过的领队的屁股,他在心里不住地扼腕叹息顺便问候了那位人渣的祖宗。而飞在空中的王不留行因为主人内心的惊讶而控制不住的麒麟臂在空中动作扭曲了一下,随即劈了一个标准的横叉。

 

  黄少天在王杰希的旁边训练,他看见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劈了一个横叉的一瞬间第一反应就是哈哈哈哈,可见药庙的仇恨之深。于是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黄少天在视线随便乱瞟终于看到叶修的时候卧槽一声叫了出来,手下的夜雨声烦对着地面来了一个标准的薛之谦版失业瘫。

 

  张佳乐表示非常懵逼,身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生在红旗下长在阳光里的好少年他对于黄少天一言不合就爆粗口的行为异常地不齿,于是他非常义正言辞地准备驳斥黄少天这种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为。张佳乐正襟危坐,神色严肃,满怀激情的开了口,却在视线朝着黄少天看着的方向看过去的一瞬间千言万语化为二字真言。

 

  “卧槽!!”

 

  在这个时候智商的优越性就显示了出来,坐在门边的肖时钦非常有颜色地扶住叶修往房间里面走去,在一群人嫉妒的目光中把叶修扶到沙发上,推了推平光眼睛十分温文尔雅人畜无害地笑了笑。喻文州挂着比以往更加灿烂的微笑温柔地询问叶修怎么了,只是国家队的其他人都感觉室内的空调或许有点冷。张新杰则十分孝敬领队尊老爱幼地倒了一杯水在沙发上,在获得叶修的口头表扬之后整个人都变得画风魔性了起来。

 

  在接触到沙发的一瞬间,腰部的不适让叶修又是一阵呲牙咧嘴。叶修捂着腰这一乍一看十分正常但是越想越不对劲的行为引来了国家队所有觊觎领队屁股的人的关注,并且看上去国家队可爱的基佬们今天的气压都十分低,连带着在领队面前一个个好清纯好不做作的白莲花表情都变成了黑莲花,尤其是笑的如沐春风的喻文州队长。

 

  嗯,不愧是粉丝评为粉切黑最高境界的男人。

 

 

 

  叶修生无可恋地窝在沙发上,时不时因为腰部与沙发的接触疼的龇牙咧嘴。而国家队的众人把叶修方圆十里围得水泄不通,隐隐透露出一股清纯不做作的黑化气息,整个国家队的气压格外的低。

 

  方锐努力地让自己以一种霸道总裁地语气开口,他眯了眯即使眯着也显得十分不严肃的真诚的眼睛,语气千回百转,十分霸道。“腰上的伤是和谁搞得,嗯?”

 

  “方锐同志,你看到领队腰上有伤不问是怎么搞得恢复的怎么样反而问是和谁搞的。你的这种行为让我觉得你的思想很不健康,里面一定充满了一些龌龊的东西,这对你将来的发展很不利。”叶修的表情非常严肃,充满了一种儿子不争气当爹的伤心的痛心疾首。

 

  “那这样,我换个说法,是我满足不了你吗?”黄少天接过话头,也努力地踮起已经垫了不知道几层增高垫的鞋是自己能够俯视叶修,不知是谁的手轻轻推了黄少天一下,传说中身高腿长帅气无比粉丝众多的黄少天大大马上不负众望的摔倒了。清脆的一声使得许多人非常友爱地举起手机拍下了珍贵的一幕。

 

  叶修瞪大了眼睛,满脸的不可思议,眼睛里面的嫌弃几乎溢了出来“少天,我把你当兄弟,可是你不仅把我当男神,还居然想上我。”

 

  “......”虽然某种程度上叶修说的很对但是黄少天还是不怎么想说话。

 

  “叶修,”王杰希严肃地用他大小不一样的眼睛凝视叶修,看的叶修心里发毛。“你知不知道,腰疼是肾虚的表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竟然肾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头给你们老板娘说一下让他给改善一下兴欣的伙食啊,要不然你以后的人生性福怎么办啊。”黄少天的笑容看上去相当真诚相当没有套路,以至于叶修相当想打他。

 

  “其实前辈跟我过的话肾虚不虚没什么关系呢,我不虚就行了。”肖时钦微笑,虽然看上去非常温文尔雅但是一脸我说的很有道理我真是太聪明了的欠打样子就是让叶修很不冷静。

 

  周泽楷的表情看上去非常的天真无邪,他用那张不知道占了多少便宜的脸消耗着叶修的良知,最后叶修还是看着后辈湿漉漉的眼神伸手摸了摸后辈柔软的发顶,然后得到了一枚“我很委屈”的眼神。

 

  不管叶修现在是不是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一群脑洞比黑洞大的人是怎么认为的,反正国家队的妖艳基佬们为了自己今后的性福要开始进行漫长的套路了。

 

  补肾的食品不少,但是苏黎世的还真没几样。一群男人想破了脑袋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在苏黎世这种几乎没有人吃猪肉的瑞士城市买到诸如猪腰子之类的东西。最后还是看上去很有文化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吊足了胃口才以一种孺子不可教的口气告诉一群智障其实干贝是可以补肾的。

 

  所以你也就这样坚定地认为叶修肾虚了吗,新杰大大。

 

  吃午饭的时候,叶修看着放在他面前的干贝,一脸懵逼。

 

  “一定要多吃,对肾好。”喻文州笑眯眯地嘱咐,丝毫不在意叶修看着自己宛如看一条泰迪的眼神。

 

  “没关系叶修,别害羞,都懂。”孙翔摇头晃脑地鄙视叶修的矫情。

 

  “为了我们的性福啊,老叶。”张佳乐笑的很是和蔼。

 

  看着面前的干贝,叶修开始深深地思考起了人生,到底是他给了这群人怎样的一种错觉会使他们以为自己肾虚了。但是随即他又开始思考如果在国内这里摆着的是不是就会是猪腰子,虎鞭一类的可怕东西。

 

  想起来拿东西上面的三根倒刺,叶修虎躯一震。

 

  “我说,你们到底为什么以为我肾虚,我有这么说吗?”

 

  “你不是腰疼吗?”唐昊很疑惑。

 

  “腰疼就是肾虚吗?”叶修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仿佛成了葛优和薛之谦的结合体,头顶上还有人在给自己撒盐。

 

  “我跟你们说,哥的肾,非常好,特别好,如果你们谁不信,今天晚上我们试试。”

 

  “好啊。”国家队的心机吊一个比一个兴奋。

 

  第二天,叶修又是捂着腰起床的。

——————————END——————————

这个月想要更新一些盗笔相关,毕竟小哥一直是白月光朱砂痣,至今都没有动笔毁过,也会想亲手临摹一下。

晚安

评论(25)
热度(6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