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

wb:今晚有喵入眠
LOF死人微博活人所以请来微博找我玩

【All叶】起点系统错误打开方式

又是极度无聊和ooc的一章

本文极其傻逼 



  叶修施施然出来的时候在外面苦苦等候的楚云秀松了口气,对于叶修的能打有了一个比较直观的认识。苏沐橙就比较奔放,直接扑上来去挽叶修的胳膊。

 

  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问楚云秀刚才那小子她认识吗。

 

  本来只是走一下装逼流程,没有指望楚云秀会回答这个问题,结果楚云秀倒是毫不犹豫地点了头。

 

  “认识啊,黄少天的小弟,每天都觉得自家老大跟沐沐有一腿。”

 

  叶修:......其实我就是礼节性的问一下不是指望你回答的。

 

  “黄少天是几班的?”

 

  “哇,可以啊老叶。”楚云秀吃惊:“刚来就要打四大校霸之一的黄少天,你这么狂的?”

 

  叶修懵了一下,怀疑自己的耳朵遭到了强奸:“什么四大校霸?”虽说流星花园今年重播,但是他已经过了看这种傻逼剧的年级了。

 

  “啊对,忘了你是新来的。”楚云秀撩了撩刘海,“跟你讲一讲势力分部哈。”

 

  “哇哦。”叶修面无表情的惊叹道。

 

  “所谓的四大校霸是这样的,具体的评判标准是什么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四大校霸不仅仅是四个人,是四个小团体。体育系的韩文清和学霸张新杰,国际班的黄少天和那个心上褶子多的吓人的喻文州,并称双花的美术生张佳乐和学编导的孙哲平,还有一个,不才,正是鄙人。”

 

  “不过虽然挂着四大校霸的名头,这几个人并不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相反倒是挺招女生待见的。本校学生一直觉得我校四大校霸长的比F4好看多了,像黄少天那种比较出名的甚至有很多外校女生专程跑来看。”

 

  “所以咱们学校的女生大部分是他们的迷妹,走路撒玫瑰花不是梦?”叶修惊呆了。

 

  “并不是,虽然这几个人都很帅,但是咱们学校大部分女生,不管家庭条件怎么样,基本上心里的白月光都是二班的周泽楷。”

 

  啊,熟悉的名字。叶修在心里感慨,就知道小周那张脸不管跑到哪个次元都是最受欢迎的那块小饼干。

 

  “啊,对了。”叶修发现了华点:“其他三大校霸招女生喜欢就罢了,你难道不应该招男生喜欢吗?”

 

  楚云秀邪魅一笑:“可能是现在的女生都喜欢我这样A穿太平洋的女ALPHA.”

 

  叶修听到了一个自己不太懂的梗,但是他理智的没有追问下去,因为感觉追问下去会有些危险。

 

 

 

 

  到了学校餐厅,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好在饭还是有的。

 

  叶修扫视一圈,感慨私立中学真是财大气粗,比起来他之前在村里吃的简直是泔水。

 

  叶修习惯性的帮苏沐橙直接买了饭,苏沐橙看着自己喜欢的菜色以为叶修是什么一下午就能摸清姑娘喜好的当代稀有物种,并不知道这只是一个十年养成的小习惯。

 

  这会叶修对于苏沐橙和楚云秀的聊天内容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正在心里默默盘算着怎么一个个搞定这些觊觎他妹妹的大猪蹄子,而黄少天已经被划入了狼子野心必除之而后快的列表中头一个。

 

  系统这会在叶修脑内十分活跃,一直在怂恿叶修去泡他金主姐姐苏沐橙——对面的楚云秀。

 

  “我为什么要泡楚云秀?”叶修很是疑惑。

 

  系统怒气不争:“你有没有种马小说男主角的自觉了?在校园文里面泡一个飙车打架的小太妹难道不是每个男主角一定要完成的任务吗?”

 

  叶修:“虽然楚云秀打架,可是我知道她是个好女孩,而且她不飙车,最多吃鸡的时候飚一飚。”

 

  系统哀其不幸:“那你怎么不去泡你的金主爸爸?”

 

  叶修更疑惑了:“我为什么要去泡苏沐秋?他只穿个大裤衩子打游戏的样子都被我见过三百次了,我对他那副肉体早就没有新鲜感了。”

 

  系统无语:“你的思维能不能稍微像一个直男一点,我说的是苏沐橙,谁说苏沐秋了!”

 

  “你不是说金主爸爸吗,给我钱的是苏沐秋所以他就是我金主爸爸啊,苏沐橙最多是我金主姑姑。”

 

  ......你对于我国的亲戚关系真了解。

 

  系统感觉自己是整个起点男主人事协调与安全防护保障局里最惨的系统了,别的系统天天被主人屏蔽,而他天天都想屏蔽主人。

 

  叶修正在进行复杂的辈分换算,突然听见耳边有一声饱含着情意的声音传来,是他熟悉的音色,而这个声音的主人今早刚在行政楼给他烟抽。

 

  “兄弟,缘分啊!”张佳乐很是激动,喊出了洞房花烛夜他乡遇故知的感觉,究竟是前者多还是后者多不得而知。

 

  “真丢人。”跟张佳乐一起的很酷的帅哥很小声的说了一句。

 

  虽然很小声,但是叶修还是很清楚的听到了。

 

  他从善如流的接到:“对,是很丢人。”

 

  孙哲平挑挑眉,觉得这个男人实在是很有趣,竟然敢接他的话,实在是很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

 

  那边楚云秀也对孙哲平挑挑眉,两人脸色都不太好。

 

  最近孙哲平的小弟看上了楚云秀手下小弟的女朋友,数次尬撩不成准备巧取豪夺,双方多次交锋各放狠话,按照三俗校园小说的套路就应该就各自叫人进行群殴环节了,楚云秀和孙哲平都被拉来撑场面。

 

  两位大佬当天对于打打杀杀刚好都没什么兴趣,在互相剑拔弩张的两军阵前遥遥对视了一眼。

 

  确认过眼神,你有烟我有火机,都是不想打架的人。

 

  于是在打架的某个过程中,不知道谁的人杀出战圈准备按照流程来一段热血台词,却看见自己老大和对家老大正在一起吞云吐雾,看上去好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从此以后,孙哲平小弟和楚云秀小弟握手言和,都成为了孙哲平和楚云秀的cp粉,也导致孙哲平和楚云秀一直被众人调侃,看见对方就想吐。

 

  叶修戳戳苏沐橙:“他们俩的气氛不太对。”

 

  苏沐橙吐吐舌头:“是的哦。”

 

  张佳乐也跟着凑热闹:“所以说两个顶级ALPHA不能凑到一起。”

 

  叶修感觉自己好像又听到了什么自己不懂的新知识,决定回头问问系统。

 

 

  “老大,就是他!”此时,又有一道不和谐的声音钻了过来。

 

  黄少天的小弟这会儿全然没了在卫生间里不敢动弹的样子,又拿手直直指着叶修,很像是跟皇上撒泼的妃子,十分的伤风败俗。

 

  一边的喻文州只是看着他们笑,按照叶修对喻文州的了解,他觉得喻文州的笑容里面全是冰碴子。

 

  叶修还觉得黄少天这个小弟真是个人才,每一次张嘴都是反派炮灰丁的经典台词,想必黄少天收他当小弟是觉得只有自己说话不太够劲,需要一个捧哏。

 

  这边张佳乐还在叶修身边嘲讽孙哲平,孙哲平还在和楚云秀神情对望互呕,苏沐橙正兴高采烈的看戏甚至想偷拍个小视频,那边的黄少天就已经非常不淡定起来。

 

  黄少天把叶修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没看出来叶修长得像能打的,倒看出来叶修长得挺好看。

 

  其实黄少天内心深处也觉得自己小弟被打纯属活该,他和苏沐橙明明清清白白干干净净,在小弟十八倍滤镜的眼里就变成了郎情妾意你侬我侬,他一肚子委屈又不好直接质问自己小弟说你是不是觉得我跟苏沐橙是一对,只好尽量绕着苏沐橙走。

 

  结果这小子干脆觉得自己害羞了,三天两头来替他告白,搞得黄少天时不时琢磨一番是不是这小子自己看上了校花不敢说才拿他当挡箭牌。

 

  好像确实不是这样的,这位小弟对于邪教忠心耿耿到处ky,丝毫没有被惟粉殴打的心理准备。

 

  很不幸,叶修就是惟粉,还是收了钱的那种。

 

  但是话说回来,虽然黄少天也觉得他是活该,但是该给小弟撑的场子还是少不了要撑,吓唬吓唬这个长头发的新生也不是什么大事。

 

  黄少天十分欠揍的冲叶修一抬下巴:“就是这小子打了你?”

 

  小弟点点头。

 

  叶修也彬彬有礼的一点头:“承让,我是用脚踹的。”

 

  黄少天内心爆出一团脏话,他在不熟的人面前维持的人狠话不多形象似乎有点立不住了。他本来觉得错不在叶修还想给人一个台阶下,现在看这人怎么看怎么讨厌。

 

  张佳乐看黄少天被自己单方面新认下的哥们噎的说不出话,认定叶修是一位不世出的人才,更加坚定了拉拢叶修的决心。

 

  气的头昏脑涨的黄少天努力把脏话都咽回肚子里去,用自己毕生最狂霸酷拽的音调问叶修下晚自习后厕所见,好好把这件事情捋一捋。

 

  最后三个字黄少天咬的很重,显然这个捋一捋指的不是用嘴而是用拳头。他感觉自己此时真的是一个非常标准的恶霸无赖,下一句就可以说再惹老子老子就让你从这个学校消失。

 

  结果叶修很认真地摇头拒绝了他。“我没空,下学后赶时间。”

 

  黄少天简直暴怒:“没时间也得给我有时间!”

 

  叶修那张好看的笑脸上写满了无辜,可是黄少天就是想要一拳招呼上去。

 

  叶修说:“那你问苏沐橙吧,我下了晚自习要送她的。”

 

  黄少天久违地又感觉到了尴尬,再一次没能接上叶修的话。小弟的cp之魂倒是熊熊燃烧了起来,仿佛下一秒就要挥舞小彩旗大喊“黄少冲鸭!”,知道内情的所有围观群众都感受到了难以言喻的严寒。

 

  “那晚自习前!”黄少天十分不耐烦了。

 

  “不行!”张佳乐突然冲出来蹚这浑水,“叶修是我的私人模特,我要约他画画的。”

 

  叶修:哦,原来你是个美术生。

 

  张佳乐丝毫不觉得自己在扯淡,曾经邀请叶修在画室里抽烟四舍五入就是在画室里看着叶修画画。

 

  黄少天可以说是暴跳如雷了:“那你什么时候有空。”

 

  叶修很宽容的看着他:“一般都没空,你什么时候有空?我可以迁就你一下。”

 

  黄少天:“谁要和你商量了!!!”

 

  可见我校四大校霸之一的黄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难忘的约架,从来没有见过不要脸的这么理所当然的青少年。而日后这将成为黄少天恬不知耻地声称叶修和他第一次见面就擦出了火花的证明。

 

  火花确实有,只不过叶修淡定的很,只有黄少天气到冒火花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围观的非常开心,感慨这是什么可怕的修罗场。

 

 

  最后约架事件不了了之,黄少天暗自下决心要叶修好看。

 

  而张佳乐不愧是说到做到的英雄好汉,遵循那句要叶修当模特的胡扯,到了下午第四节课放学的时候准时出现在了叶修班级的门口。

 

  班里已经有人听说叶修中午吃饭的时候把黄少天小弟打了一顿的故事,鉴于张佳乐和黄少天关系不错,吃瓜群众普遍认为张佳乐是帮黄少天寻仇来了,原因可能是不爽自己的小迷妹被叶修大量分流且他的粉毛不再是学校内唯一一个风骚的飘逸长发。

 

  张佳乐和善地笑笑:“叶修在吗?”

 

  在围观群众眼里张佳乐就是皮笑肉不笑地扯了扯嘴角,发出了嫉妒的声音。

 

  叶修懒洋洋应了一声,以他惯有的没骨头的样子懒洋洋走到了门口。在群众眼中就是十分好看的人民英雄叶修对于恶霸张佳乐的威胁甩都不甩,以一副不屑的样子前去应对。

 

  然后急着画画的张佳乐拉着叶修直奔画室。

 

  此处围观群众的脑补略有色情。

 

  “你干嘛?”叶修揉了揉被张佳乐扯的生疼的手腕,不明就里。

 

  张佳乐:“显然我是救你于水火之中啊,怕你这个小可怜被黄少天欺凌。”

 

  说完张佳乐被自己刚才说出的话油腻地抖了一抖,想着他怎么一看见叶修就油腻,怕不是这小妖精给自己下了什么蛊。

 

  然后张佳乐又被自己脑海中的小妖精这三个字恶心了一下,红着耳朵放弃这件事不再思考。

 

  “其实我不怕黄少天的。”叶修实话实话。

 

  张佳乐看他的目光充满了慈爱:“我知道。”

 

  叶修:......看你的眼神我就知道你不知道。

 

  张佳乐:“没关系,他不敢欺负你的。”

 

  叶修想要扇张佳乐一耳光让他搞清楚自己的人设是冷情校霸,不是他妈。

 

  叶修:“所以你真的是想要我给你当模特?”

 

  张佳乐:“那难道你以为我是来找你探讨长发的保养技巧的?”

  叶修:“保养已经救不了你的头发了,让你天天染发,谢顶了吧。”

  张佳乐不以为然:“我是个艺考生,你是个理科生,假以时日肯定是你更秃。”

 

  俩人扯着淡很快就到了画室,画室没开空调有点热,叶修忍不住把宽松的上衣撩起来扇了几下风又放回去。

 

  张佳乐盯着叶修那截白的明晃晃的腰,被劲瘦的线条和上面线条明显的腹肌撩的有点色令智昏,想要把叶修扒光了扔床上画几百张人体写生。

 

  “张佳乐,你是戴了美瞳吗?”叶修突然问。

 

  “没有,怎么了?”

 

  “啊,我刚才看你看我腰的时候眼睛有点绿,可能是我看错了。”

 

  张佳乐的耳朵已经和头发一个颜色了。

——————TBC——————

评论(55)
热度(17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